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煮酒论道话未来 高峰论坛活动暖心小贴士

  11月25日至11月26日,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将在位于广州附近的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举办,邀诸位玩家情义一聚,相会于在青山绿水之间,煮酒论道共话未来!从玩家火热的报名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与支持,为让大家更清楚了解到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更有暖心小贴士送上,快来一睹为快!

  Q:我什么时候可以知道自己能够参加高峰论坛?

  A:11月5日—10日期间官方会联系受邀玩家,届时请留意您的手机来电或短信。

  Q:高峰论坛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A:2017年11月25日—2017年11月26日,两日活动起止时间为10:00—18:30。

  Q:我需要何时到达,何时离开?

  A:24号到达,27日离开,如有特殊情况,玩家也可以在26号活动结束后离开。

  Q:活动地址在哪里?

  A:广州增城区派潭镇高滩村温泉路2号(白水寨省级风景区) 广州三英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以温泉养生、健康水疗为主题,配备了室内外温泉理疗浸泡区和室外温泉池;同时设有健身室、室外游泳池等活动设施。

  地图示意:

 

  Q:本次活动会有交通接送吗?

  A:此次活动官方会提供专车接送服务,时间为:11月24日、11月26日(活动结束后)、11月27日。接送对象为搭乘飞机和高铁的玩家。接送点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广州南站。

  Q:往返的差旅费用由谁承担?

  A:官方会为搭乘飞机的玩家购买往返机票,并承担相应费用;由于无法直接为玩家购买高铁票,乘坐高铁的玩家需要自行购买,凭车票到达现场后找工作人员进行报销。

  Q:我自己开车或者打车到现场的话,会有相关补贴吗?

  A:官方将会为自行到场(自驾车或打车)的玩家提供车马费补贴。

  Q:我到了广州之后住哪里呢?

  A:官方会为此次参加高峰论坛的玩家提供酒店住宿,住宿地点同样是在广州三英温泉度假酒店,每个房间将安排入住两名玩家。

  Q:我可以带亲友或孩子过去吗?

  A:很抱歉,此次活动邀请人数较多,酒店住房有限,除被邀请的玩家本人外,不能带其他人到现场,酒店住宿将按照两名玩家一间房进行安排。

  Q:酒店附近有什么娱乐设施吗?

  A:酒店附近娱乐场所较少,但酒店内有免费温泉,在活动之余您可以泡一泡温泉哦!

  Q:出发前需要带什么东西吗?

  A:除了身份证、通讯工具等重要物品之外,您可以带上泳衣,以便享受酒店的温泉服务。

  Q:广州11月底的天气如何,怎样穿衣比较合适?

  A:活动期间是广州比较舒服的月份之一,相对雨水少,比较干燥凉爽,建议穿着长袖外套,如果是比较怕冷的玩家,亦可多备一件厚外套。

  Q:活动场地的停车场在哪里,需要给钱吗?

  A:活动现场停车免费,具体停车位置届时请留意现场指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9日维护预览 跨服比斗放出

xy2.yzz.cn/focus/201711/1231685.shtml

某公会被曝拖欠主播十多万薪资

xy2.yzz.cn/story/gossip/201711/1231607.shtml

太初幻境先生队伍招6阶残梦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711-1231544.shtml

缘定三生比武第一队期待您的加入

xy2.yzz.cn/zhaomu/201711/1231183.shtml

那些年我们练过大话的第一攻宠

xy2.yzz.cn/picture/zhs/201711/1231101.shtml

两张看懂老版孩子和新版孩子养成

xy2.yzz.cn/guide/201711/1231051.shtml

玩家被年姐公会代理骗走两孟极

xy2.yzz.cn/reporter/201711/1230018.shtml

只能待回忆 有个傻瓜默默爱过你

xy2.yzz.cn/story/201711/12296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