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一切只能待回忆 有个傻瓜曾默默爱过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鬼使神差登录了这个号,好友列表一片灰暗,在多年前我们一同告别了这款游戏,静静在家站着发呆,静静看着对方的资料。

   朋友问我网上的购物篮准备如何?为了明天,大家都在备战,是的,双11,网购疯狂的时刻,此时此刻,面对着游戏界面,我却知道,明天,不过是光棍节。

致过去

   我想,游戏再也遇不到一个这样对我好的人了,相识许久,陪伴许久,他离开又换号回来,为了配合队伍玩了女魔,而我,毅然换成了一个小男鬼。

   在他离开后的许久许久,我换了服务器重新练号,朋友想为我介绍游戏相公于是刷了铃铛,很多玩家总会不断问你是女玩家吗?有照片吗?你漂亮吗?

   我谢绝朋友的好心,突然觉得网络上的人很肤浅,让我不断想起了他,眼泪忍不住一滴又一滴落下,网络让我们相识,只能说是有缘有份吧。

   怀着心伤默默关闭游戏界面,我想,不少老玩家都有过难以释怀的游戏经历,而我,知道你现在应该过的很好,那就足够了。

   借此在光棍节来临前,只想对你说句:有个傻瓜爱过你。

   虽然你已不再看见。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