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找谁诉冤?玩家被年姐公会代理骗走两孟极

   又有玩家被骗两只孟极,联系客服得到的回复是正常交易,在记者了解来龙去脉真的哭笑不得,有时骗子气焰嚣张,很多都是玩家自身的问题,需要为自己的损失负很大责任。

   有时何止算骗术?完全是把自己游戏财产赠送到骗子手上,但是,已经损失了,记者还是希望能帮这位受害人挽回损失。

   先大概描述下来龙去脉:

   受害人来自一生一世服务器,一个五开党玩家。10月12号登录网页CC去了年姐工会找了他们工会的年家老A做代理,给练5个号,刷刷日常和五倍这些,一个月是2588元!当天玩家就把钱转给对方了。

   由于受害人上号时间较少,11月5号上过一次号,发现号丢失了3E游戏币,年家老A表示有个老板急用钱是他徒弟上号拿的,到了11月8号受害人再上号,男人号和女人号的孟极丢失。

   这个时候代理年家老A已经微信拒收受害人的信息了,受害人只好再一次联系年姐工会才得知已有受害玩家举报了这个代理年家老A,对方在工会的马甲已被下

   最后年姐也在CC语音回复,大概是这么说的:你不会先让他练号在给他钱吗?这个代理已被踢出年会,不归工会管了。

   代理年家老A的电话也拒接,年姐工会又不管,受害者只能向客服求助,但客服的回复是查证正常交易,这也意味着两只孟极找不回来了。

玩家提供年姐公会的截图

   受害者求助叶子猪,下面来自叶子猪小黑的报道

受害人损失孟极的男人号
受害人损失孟极的女魔号

   叶子猪小黑:你好,你丢失两只孟极找不回来客服是如何回复你的?能否提供下完整截图?

   说不透这宿命:我丢失孟极的两个号提交损失孟极信息,10月份我没有太多时间玩,但是不想把号落下,就在年姐公会找个代理,结果客服说没有存在被盗的情况。

客服答复无法判断是否被盗

   叶子猪小黑:你的孟极没有上锁吗?

   说不透这宿命:我把物品锁告诉对方了。

   叶子猪小黑:你找代理难道号不绑定电脑的?

   说不透这宿命:我也怕请到骗子,才特意去公会找代理,觉得年姐公会很大吧不会骗我的。没想到会这样,公会不承担责任。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