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找谁诉冤?玩家被年姐公会代理骗走两孟极


大话西游2找谁诉冤?玩家被年姐公会代理骗走两孟极

   又有玩家被骗两只孟极,联系客服得到的回复是正常交易,在记者了解来龙去脉真的哭笑不得,有时骗子气焰嚣张,很多都是玩家自身的问题,需要为自己的损失负很大责任。

   有时何止算骗术?完全是把自己游戏财产赠送到骗子手上,但是,已经损失了,记者还是希望能帮这位受害人挽回损失。

   先大概描述下来龙去脉:

   受害人来自一生一世服务器,一个五开党玩家。10月12号登录网页CC去了年姐工会找了他们工会的年家老A做代理,给练5个号,刷刷日常和五倍这些,一个月是2588元!当天玩家就把钱转给对方了。

   由于受害人上号时间较少,11月5号上过一次号,发现号丢失了3E游戏币,年家老A表示有个老板急用钱是他徒弟上号拿的,到了11月8号受害人再上号,男人号和女人号的孟极丢失。

   这个时候代理年家老A已经微信拒收受害人的信息了,受害人只好再一次联系年姐工会才得知已有受害玩家举报了这个代理年家老A,对方在工会的马甲已被下

   最后年姐也在CC语音回复,大概是这么说的:你不会先让他练号在给他钱吗?这个代理已被踢出年会,不归工会管了。

   代理年家老A的电话也拒接,年姐工会又不管,受害者只能向客服求助,但客服的回复是查证正常交易,这也意味着两只孟极找不回来了。

玩家提供年姐公会的截图

   受害者求助叶子猪,下面来自叶子猪小黑的报道

受害人损失孟极的男人号
受害人损失孟极的女魔号

   叶子猪小黑:你好,你丢失两只孟极找不回来客服是如何回复你的?能否提供下完整截图?

   说不透这宿命:我丢失孟极的两个号提交损失孟极信息,10月份我没有太多时间玩,但是不想把号落下,就在年姐公会找个代理,结果客服说没有存在被盗的情况。

客服答复无法判断是否被盗

   叶子猪小黑:你的孟极没有上锁吗?

   说不透这宿命:我把物品锁告诉对方了。

   叶子猪小黑:你找代理难道号不绑定电脑的?

   说不透这宿命:我也怕请到骗子,才特意去公会找代理,觉得年姐公会很大吧不会骗我的。没想到会这样,公会不承担责任。


   叶子猪小黑:你是怎么发现孟极丢失的?

   说不透这宿命:我11月5号还上过号的,孟极当时还在,之后现实有个朋友想买我的号,8号的时候朋友和我一起去了网吧,朋友开我号看发现我的孟极不见了。

   叶子猪小黑:也就是说孟极是在5-8号之间丢失的对吧,你孟极不上时间锁也不绑定电脑,这不明摆着给别人送东西吗?现在出这个问题,你自己也需要承担很大的责任,我真的又气骗子又想指责你。

   说不透这宿命:我没有防范那么多,出于对年姐工会的信任吧,是我太天真,既然公会允许他接代理我又给了钱,那就说明我们是雇佣关系,虽然没有合同。

年姐公会的代理年家老A
雇佣对方练5个号的转账记录
这个老A在朋友圈秀的截图

   叶子猪小黑:请问你的钱是通过公会还是私下直接给这个老A?

   说不透这宿命:私下微信给老A

   叶子猪小黑:那这算什么保障?钱又没经过公会,别说公会,CC30都出一堆骗子,你们这些玩家到底是怎么想的?

   说不透这宿命:我真的没想那么多,给你看下以前孟极的记录,现在是4开信土高分的。

这是丢失的孟极之一
这是买女魔号自带的孟极

   叶子猪小黑:你损失我也着急,你是否还有联系过客服?

   说不透这宿命:我给客服打电话还是说没什么问题。

   叶子猪小黑:我看了些你与老A的微信截图对话,里面有个600转账是什么意思?(截图后面提供)

   说不透这宿命:他帮我买了3E游戏币,5号我上号发现3E游戏币被他转移走了,我问他游戏币怎么没了为什么日常没做,他给了一些解释,我就信他了,我没想到8号再上号会发生这样的事。

   叶子猪小黑:等于损失3E游戏币和2只孟极对吧?其他号都没损失?

   说不透这宿命:我其他的东西都有移民锁,所以卖号也只能卖给我现实的朋友。

   叶子猪小黑:我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希望客服能够重新调查下你帐号损失的问题。

   说不透这宿命:麻烦你了。

   叶子猪小黑:最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不透这宿命:对于年姐不负责任我很失望,我想说年姐你的代理是这样的吗?先练号在给钱?我相信谁的代理也不会先练号在给钱吧?最后我想说认证主播也不一定安全,希望大家自己注意点!

   尾音:

    如果玩家给宝宝上时间锁或者绑定电脑,根本不会让骗子有机可趁,网易也一直强调玩家一定要妥善管理好自己的帐号,不要随便分享,骗子固然可恨,可是受害人自身也是有责任的,不是你这种盲目的信任又怎能助长骗子的横行?

    在此也给各位玩家敲响警钟,不要相信所谓的主播,报导被主播欺诈的案例又何止一两桩?你们既然随意分享号分享物品锁,就要为自己的损失负责。

     受害人已经如此,在此肯定客服重新调查下数据,能帮助受害人挽回损失。


   以下为受害者提供的相关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联系年姐公会的人对话截图

 
与代理的对话
与代理的对话
与代理的对话
与代理的对话
与代理的对话

 
与代理的对话
孟极已不见
被盗上号有帮派朋友提供老A卖受害人孟极的截图
[编辑:一笑奈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