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辩论赛:新法术修正是三世新男人的春天?

新大话西游2来临,种族的修正也调整了,其中男人修正增加了6.2的抗性上限,弥补了以前男人修正优势不足的缺陷。

  我们都知道,新大话西游2的到来,其中有着一个重大的改革就是调整了三世法满转的固定抗性,飞升后,新的抗性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三世男人一族更是如此,抗性有较大的提升,那么这样是不是意味着三世男人转这一系的春天已经来临呢?

  >>推荐阅读:新版转生系统各种族抗性一览表

  下面我们看看几位论坛版友的热烈讨论,他们讨论的重点从杀塔到任务,从常规组队到皇宫PK都有提及,相信,你也有自己的了解!

  论坛版友qylingwei率先在论坛感慨:

  前段时间杀T,发现我的力抗不错,后知道男人转的抗性上限提高了6点,一般吃抗5的符(便宜),法宝不行,也抗138。T5好象还没被控制过,人法抗比较容易,还可以抗雷80+,鬼火40左右,不是2个一起秒,鬼不回也死不了,这是任务

  PK上说,火力单位需要很多血么(单从抗秒等上面看,人转的未必比魔转不抗,甚至面对一视同仁的大招时候比魔转的还抗。关键不顶砍,还有法少敏少)?而且提抗上限实在太重要了。你想想等于一个太浩的残梦,会是什么结局?现在来YY下他的抗。

  如果是仙:原始抗是128+6=134,110+6=116,变6叶卡,那就是134+11=145和116+9=125,符8,那就是145+8=153和125+8=133,4抗护身,4J将近4,一般可以搞到5 那就以4为计算,那就是153+4=157和133+4=137。

  如果是鬼呢?167和147的超级抗。

大话PK战斗画面(版友qylingwei提供录像的截图)
大话PK战斗画面(版友qylingwei提供录像的截图

  如果要调整抗不需要我说,换法宝,换符等。比如调整一个抗6的法宝,那就是161和153。

  至于说上抗卡火力少了,其实我个人不赞成PK变强法卡。扫扫垃圾队临散还可以应付,有时候垃圾临散队都被搞。如果觉得火力少,可以上双残梦的。

  至于敏不够负。这看组合了,双残梦能持续出,对面是回不起来的。关键是在于不被卡敏。

  4抗等是小意思了。

上一篇:官方解疑:新养育系统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下一篇:第四届比武大会 参赛服务器列表分组说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