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数值:新版转生系统各种族抗性一览表

男人修正增加了6.2的抗性上限,女人的抗毒命中被取消,男鬼增加了负速度的修正,女鬼也增加了抗内丹的效果。

  大话史上最大的改动无疑是08年倩女幽魂资料片的推出,新种族的出现带来了新属性,新装备,以及新的转生修正方式的选择。

  当然在以人法为主的时代,鬼族的特性修正没有成为大众主流的选择。

  5年后大话迎来了第二次的变革,新属性定力的增加即将带来的是全新的加点方式的选择,与之配套的也相应的带来了几个种族的修正调整。

数值
数值

  经过大话玩家的努力,我们通过切换第二修正,我们得出了新的男人,女人,男鬼和女鬼的转生修正情况,整体而言,新加了抗人法和遗忘的上限。

  三世男人:

三世男人
三世男人

  男人修正增加了6.2的抗性上限,弥补了以前男人修正优势不足的缺陷。

  三世女人:

三世女人
三世女人

  女人的抗毒命中被取消,抗毒伤害比起老修正大概增加了一倍。

  三世男鬼:

三世男鬼
三世男鬼

  男鬼增加了负速度的修正,这个显示的是数值不是百分比,所以和男魔的速度修正是不同的,-46的速度修正大概也就是一件10级衣服的数值。

  三世女鬼

三世女鬼
三世女鬼

  女鬼也增加了抗内丹的效果,数值上看起来显得太低,现阶段主要也就是抗点浩一套戒指比起这样的修正强的太多。

上一篇:攻略:深度分析新宝宝画皮娘子200级的数据 下一篇:攻略:深度探讨飞升后四大种族未来的格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