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数值:新版转生系统各种族抗性一览表

男人修正增加了6.2的抗性上限,女人的抗毒命中被取消,男鬼增加了负速度的修正,女鬼也增加了抗内丹的效果。

  无疑,此次修改最大的亮点在于人法修正的修改,抗性上限的加入使得现阶段人物的抗性大幅度增加。

  之前就有玩家说:选择3世人族修正后的火力一族,不加装备提抗的情况下鬼族可以达到131.6的抗性,仙族也可以达到122.2的抗性,加装备提抗战斗后的抗性更是可以简单达到大概150,160 的情况,控制一族将来看来压力很大。

抗性
抗性

  当然,现在流行混转,为了调节敏捷和其他,比喻抗吸修正,混转的情况很多。抗性上限的提升,在装备变化不大的情况下,抗性从哪里找呢?

  以鬼族为例,到200级别增加抗性上限5.4.,7级配饰的话增加抗性4.4*2=8.8的抗性,如选择1世男人修正,比喻1转人10点,增加抗性上限1.37,我们加上护身符上限4点,一共需要人法16.2+4.11+12=32.31的抗性,而修正和配饰增加的人法大概是30+8.8=38.8的抗性。

  基本在其他装备不变的情况下达到抗性上限,还略有剩余,牺牲一点抗吸和速度对火力一族来说影响不是很大。

  如选择其他人族修正或多世人修正,抗性只能说越来越强。

  再看新修改的其他属性,女人族修正的利好是把一直吐槽无用的抗毒命中取消了,改为全抗抗毒伤害只是7573的数值也不是很大,1,2件仙器就达到了,基本还是个尴尬的摆设状态。

  女鬼新加了抗四种内丹效果,只是数值太小,基本上是聊胜于无而已,很难有理由选择这样的修正。

  男鬼的负速度修正还是有点意思,追求新意的话混转倒是可以选择下在速度上比较下和男魔修正的区别,比喻我们选择1世男鬼修正减速度10.25.,以5级仙器鞋为例,无速度修正的男鬼SP=[(10+180)*0.85+(-500)] = -338.5,选择2世男魔的话减少的速度修正为338.5*0.06=20.31 ,比新修正减少的数值大多了。

  这样看来新速度修正是无法和男魔修正比最低敏的,不过选择性做为卡敏一族可以适当选择一下。

  可以选择的有男人男鬼混转等等

  再从即将到来的新装备情况来看,神兵,仙器的炼化配合灵性的加点,控制性法术增强不少仙,鬼族来说,大体可以追求抗性的提升,上面算过有1世男人修正基本上可以应付提抗的需求了。

  战斗中女魔出吸的情况少之又少,抗吸修正的实战性基本无法体现,为了应付多火力的队伍,男魔和男人混转的修正成为很多玩家的选择。

  在即将带来的定力时代,由于定力可以增加对杀伤性法术的抵抗和躲闪,灵性可以增加杀伤。属性的分配对一个队伍的主力支撑点来说,很难达到以前的血量。

  在全民提抗的时代,带有人族修正的多少基本可以决定其他装备抗性的选择。可以预见,带有男人族修正的混转将成为主流,在主流魔人混转之外,仙人混转即将出现,当然也不排除男鬼修正的加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攻略:深度分析新宝宝画皮娘子200级的数据 下一篇:攻略:深度探讨飞升后四大种族未来的格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