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深度探讨飞升后四大种族未来的格局

新大话西游2定力是躲闪法术攻击以及减轻法术攻击伤害,在飞升之后才可以获得的属性。而灵性是增强法术命中率和出手不凡,增加伤害等作用。

  前言:距离新大话西游2正式推出,还有将近半个月,这段时间对新属性的一系列测试,收获颇多。感想颇多,整理多日,拿出来与君共勉。

  序言:近日测试的结果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经看过:定力灵性等属性测试报告

  定力是躲闪法术攻击以及减轻法术攻击伤害,在飞升之后才可以获得的属性。

  灵性是增强法术命中率和出手不凡,增加伤害等作用。

  新属性的推出究竟是好是坏,新的革新为大话2,PK界,江湖,又会带来怎样的震动!诸君与我拭目以待。此文仅仅就新属性及灵性的改变,阐述一些个人的见解和想法,深度思考在PK上的影响,以及新的加点方式探讨,新的属性抗性等等的革新带来的可能后果,以及属性点增加后,召唤兽和人物加点的可能变化等等做一些探讨。才疏学浅,若有不对之处,望诸君善意提醒告知,必将竭力以期完善完美。

  正题:

  首先为大家对各个种族的各种单位进行分析:

  1:人族

人族
人族

  (1)控制系人族中的控制性法术将会出现控制被躲闪或者出现紧要关头补控制的时候,被控制的单位又一次躲闪开了,导致法术效果更差。本来,作为人族就是一个玩概率的种族,新的定力加入之后,控制的住与控制不住之间的不确定性更大。以200级来说,即使不加定力,仍然还有原始的200点定力属性,那么对面男人如果还是和以前一样敏根骨加点,那么,劣势是非常明显的,控制的成功率也会大大降低,因为这个不是强法或者别的忽视能够弥补的。

  (2)大力人族,则不受定力这个的影响,仍然可以大刀破斧朝着对方砍去。因为定力并不免疫灵宝法宝,所以大力仍然需要面对情网,牵制这些问题,总体影响不大。

  小结:对于控制系人族,定力是对于PK中控制的成功率一个增加不确定性的因素。

上一篇:常用数值:新版转生系统各种族抗性一览表 下一篇:先人一步:新时代叶子猪教你如何赚大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