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研究测试报告出炉

叶子猪游戏网新大话西游2专区为你带来的最新报道是,由叶子猪攻略成员小雨给我们带来的新属性定力测试,目的为大家带来新属性定力的最新实验报告。核心数据在最后一页!

  推荐阅读:十六级装备前瞻:极品的可比肩四级神兵

  大家好,最近大动作火热进行中,测试服务器满是精彩,小雨却埋头苦干于定力测试,为大家带来新属性定力的最新实验报告。

  今天,叶子猪攻略组马不停蹄,为大家带来惊爆定力测试第一季:定力可以降低法术伤害!!!

  实验原理:

  本次实验采取变量实验法,将定力作为单一变量,灵性,等级,法术熟练度,五行,强法程度等作为固定变量,主要探讨定力属性增加后对于法术躲闪的效果,以及定力属性对法术伤害减弱的效果。注:核心的测试数据以及结论在最后一页!

  实验器具:

女魔
女魔属性
男鬼
男鬼属性

  实验步骤:

  第一步:将各自等级全部提升到200级,并且全部飞升,男鬼除了加根骨外,其他全部为装备属性,灵性为232.

  第二步:女魔同男鬼一样进行飞升升级,并且依次按

  0,50,100,150,200,250,300,350,400,500,600,700,800,900属性点加定力,然后进行实验。

  实验过程中,男鬼持续用4阶鬼火法术单秒女魔,保持不变,每种定力加点进行50回合的实验。(过程中操作失误而没有出法术的,则忽略不计,以施展鬼火法术作为回合计数依据)

  下页:各阶段新属性禅定点测试效果报告

上一篇:负敏风火轮:新区低成本队伍的灵宝首选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测试报告第二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