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敏风火轮:新区低成本队伍的灵宝首选

开区1年,4阶的价格在5500左右,5阶29000。由于半新区PK热情很高,类似于我们区天天晚上都有很多皇宫的,且物资不是很充足。很少能见到-500敏鞋的男鬼或者寒鸦,几近没有。负敏灵宝的作用来了!

  最近找了个半新区1年左右的呆着:相爱十年。经过一段时间对灵宝的研究,发现了新区的灵宝玩法。

  >>推荐阅读:金击子攻略:谈谈它的天赋和用法

  先说说区里情况,开区1年,区里普遍为4阶队伍,基本没见过多少5阶。4阶的价格在5500左右,5阶29000,不好合,也不好收,基本上2年内的新区都是这样的情况吧。

  在这个状况下,按摇摆的思路,打造出一个另类的灵宝

敏灵宝
敏灵宝

  即-敏灵宝,展示个半成品给大家,由于要诀很抗,毒针轻刺和化羽归尘一直没有被领悟

  由于半新区PK热情很高,类似于我们区天天晚上都有很多皇宫的,且物资不是很充足。很少能见到-500敏鞋的男鬼或者寒鸦,几近没有。老区除外,在这个情况下,打造出一个负敏灵宝的思路就诞生了。

  权衡了好久,选择了负敏风火轮,低级抵抗,高级挣扎,初始伤害18.7,是这个区能找到的最好的。

上一篇:金击子攻略:深度解读它的天赋和技能使用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研究测试报告出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