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测试报告第二波

叶子猪游戏网新大话西游2专区为你带来的最新报道是,由叶子猪攻略成员小雨给我们带来的新属性定力测试第二波。本期主要探寻:灵性与定力之间是否存在必然的联系。核心数据在最后一页!

  推荐阅读:直播:洗六阶仙器和体验6阶仙器6级神兵炼化

  大家好,小雨第二波测试报告又有结果了。本期主要探寻:灵性与定力之间是否存在必然的联系!包括灵性出手不凡的几率以及其伤害效果与灵性的相关性的实验。在此先感谢余墨版主提供测试号让小雨进行实验

  今天,叶子猪攻略组仍旧马不停蹄,为大家带来劲爆灵性测试第一季:灵性出手不凡可增加伤害!

  实验原理:

  本次实验采取变量实验法,将灵性作为单一变量,定力,等级,法术熟练度,五行,强法等做为固定变量,主要研究灵性增加是否会增加伤害,以及出手不凡几率,出手不凡是否是与暴击相似,以及根据灵性增加,伤害加强效果是否有规律性。

  实验器具:

200定力固定属性女魔
200定力固定属性女魔
200灵性属性仙
200灵性属性仙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新属性定力研究测试报告出炉 下一篇:点评:大动作是在颠覆传统或将开创新时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