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有图有真相:2亿DHB打造平民实用型女魔

  我吧,从2012年开始就玩敏血魔了,不敢显摆什么多极品吧,就是平时喜欢发帖跟大家分享分享敏血魔的一些新得而已,然每次发表基本多会或多或少的受到排挤,可我还是乐此不彼。

  >>推荐阅读:【单挑】未来一段时间依然是拼敏

  今天我还是要在此展现一下我的血魔,羡慕的你们不用继续羡慕了,因为我即将把方法,装备展示给大家了,让大家多可以学习学习,其实这里我也要感谢那些给我建议的朋友,是你们给了我去追求更加完美的道路指明方向。

  一个号,不管是仙或者魔或者人或者鬼,只要你有心去玩,就得投资,这个是常识,选来选去,就觉得魔投资最少了,何如?

  一个男人,你没4级武器,你混不住的时候就准备随时被骂吧,一个4的 最少也要3000,在其他装备,一个号就得好多钱。

  一个鬼,你就得4铁抗,你的武器还不能垃圾,要不回不来血别人也会品你来着,还得反震,三思狂暴啥的,反正装备不好搞。至于炮吧,现在怎么说呢,我好久不玩炮了 ,不发表意见。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女魔。

  女魔,敏魔是75%人的选择路线,我知道自己是什么跟那些RMB玩家没得比的,所以我还是选择了个性,我的理想状态是哪天吧75%的人在分出个5%的人去玩敏血魔,大力24.5%的人在玩,另外0.5%不知道玩什么。

  首先声明,我不是多有钱多有钱的人,我绝对是个贫民,只是喜欢逛集市,掏装备而已,现在我就给你们讲解讲解。

  抗遗忘=披风51+腰带53=104;

  抗混=自身20+帮派30+挂件40+鞋子15=105;

  抗B=自身20+帮派15+面具53+挂机13+帽子7=108;

  抗抽=3级抗抽项链24点;

  抗水=自身13.5+衣服15+帽子23.4=51.9;

  抗雷=自身13.5+衣服32+套装1.2=46.7;

  抗风=自身13.5+衣服32=45.5;

  抗火=自身13.5+衣服15+帽子17.4=45.9;

  装备单价:武器300万,项链6500万,靴子4000万,帽子200万,衣服7000万。

  总体算起来也就1.8Y左右啊,其实挺便宜的,怎么那些有钱人一下只就能搞个上千块呢,别跟我说配饰也要钱,这个我们可以忽略好不?09年出的配饰,你用了4年还培养不满,你别跟我说你有准备2Y去玩游戏了,那简直就是笑话,平时任务给的垃圾去培养,我多能从1级的在2011年的时候就培养满了,所以配饰忽略,还有其他意见的请提,认真对待,其他的神兵那是几率,所以才要花钱买啊,几率害死人了。

  关于反震,让你们看不懂,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因为之前玩一个160级左右的敏血魔,也是穿反震的3抗冰混忘的,没有得到预期欣赏,所以我猜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玩多抗的了。现在发的那些装备是第二张属性的装备,你们可以去研究研究,不会有误的,有的也只是小数点,我懒的点上去而已,求安慰!至于那些说6件配饰没上图,我只想说那些人就只会嘴上说,其实他们的装备没一件默契装备,也不准备搞默契装备,我发出来对你又有何用?还不如不发,省得我还得去截图,麻烦呀!不是我小看人噢,其实我仙号也全身没默契装备的,嘻嘻,任务用,用没默契的敏跟魔号穿法装的时候还少了300多敏,这样就可以好几开任务了,魔也不用一直拉兰了,魔穿法装藐视最多可以抽4下噢,没注意,有空在截图,因为周末任务一般抽2回合就挂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两把男人混法的超级武器:绝对能让你自信

bbs.yzz.cn/thread-4774930-1-1.html

变色成功:金色松鼠瞬间变成为高富帅了

xy2.yzz.cn/picture/zhs/201301/576776.shtml

记者快报:玩家线下交易被骗五阶仙器始末

xy2.yzz.cn/reporter/201301/576704.shtml

一刀100万:大力女人感叹前路颇具艰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6622.shtml

碉堡了!隐身技能书被爆售价接近3800RMB

bbs.yzz.cn/thread-4778539-1-1.html

2013年01月14日大话西游Ⅱ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301/576518.shtml

“广东杯”叶子猪第一届单挑赛的规则说明

bbs.yzz.cn/thread-477782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