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说说单挑的事:未来一段时间依然是拼敏

  大半夜,躺下了,却睡不着。

  >>推荐阅读:“广东杯”叶子猪第一届单挑邀请

  睡前看看叶子猪论坛已经成为一个习惯,虽然已经不怎么玩游戏了。

  今天突然想啰嗦点什么,但是也不知道该从哪说起。可能叶子猪老友们会见过我以前的帖子和录像,我是春绿江南玩家,荒。喜欢玩单挑。 因为前几日看到一篇关于单挑落没的文章,看过后,觉得有些许想法,想说一说。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我从双抗人法时代到三抗人法110时代,又到三抗人法140,接着是人法三抗加物理。渐渐延续到反震,4抗加反震,又加上躲闪,接着是无限次数的连击付仙法,这些都是属于当年的男人修正时代的辉煌。 新装备的出现,导致了不死血族的诞生,所以才有了连击付混时代的开端。记得连击付混刚出江湖的时候,无论单挑还是群战都是一片混乱,法术反击、破物理反击、大力男人、血与力的瞬间切换、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战术与反战术。

  那时候的单挑是比脑子的,比耐心的,是不分高低贵贱的。

  玩单挑的大多都抱怨寂寞,没对手。如果一个区里单挑的和群挑的一样多,我问一句,你还会选择单挑么?你还会选择玩男人么?

  单挑真的火了。论坛各种展示,各种录像,各种求虐,各种口水,最终结论是,有种来我们区,有种等跨服。

  跨服真的来了。前段时间有个战士搞巡演,有位盆友在他帖子说,是这位战士把单挑带到顶峰。而我不这么看,我觉得这位战士是向所有平民单挑男人宣告,单挑的人民币时代正式来临,其他人靠边站。战士每到的一个区几乎是人仰马翻,杀的很多平民抬不起头来。

  观众大呼刺激,崇拜。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肝胆相照:女魔土豪身带10个终极训极品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6227.shtml

记者专访:红袖添香高富帅单挑男为信而战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5974.shtml

剑指八荒:实力型多栖人重铸辉煌属性秀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3184.shtml

单挑男:佛曰潜规则部分装备召唤兽大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2802.shtml

糯米糍:跨服魔王窟单挑历险记第二季录像

xy2.yzz.cn/download/201212/568301.shtml

单挑型大力:31万血5万功属性高抗高连击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12/5677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