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下:浅谈连击附混在PK中的战术意义

连击附混其实真正强大的在于它的后期作战能力。我们的化无不可能带一身吧,所以后期肯定没有化无了,这时候大家也都差不多没宝宝了,连击附混就成了一把利剑。

  声名:本文针对RMB玩家,小资,平民也可参考。

  >>推荐阅读:神结局很简单:分享神孩子的心得

  连击附混被真正削弱的时间节点是牵制的修改,不过也无妨。毕竟持久战,宝宝没有那么多,而且一个队伍配置牵制宝宝也不会很多,除非特别针对大力队而且化无绝境争夺战中,牵制跟终极相比,你觉得大家更会舍弃哪个呢?

  当然你可能说每个宝宝都打上牵制,好吧,如果你是为了消灭大力队而存在的,我支持你。仙风道骨,隐身,小当头,小将斯,小春回,哪一个价值不比牵制更实用?6技能时代想要打牵制还是可以的,不过大家也知道技能是会相互顶掉的,开6格子,然后再练兽,我只想说,谁有钱谁自己弄去吧。

  连击附混其实真正强大的在于它的后期作战能力。我们的化无不可能带一身吧,所以后期肯定没有化无了,这时候大家也都差不多没宝宝了,连击附混就成了一把利剑。

  首先,现在针对连击附混魔,或者大力,首发肯定有牵制。

  这就要求连击附混魔前期几个回合要做好一个辅助应该做的事情:

  起盘+化无+拉人+明心+移形换影+当头。

  公认罗刹+碧落为强盘魔最佳套装组合的前提下,你是没有提抗的,或者依靠护身符有一些提升,但是如果你不变抗性卡,你的抗性绝对会差很多,人族反而因为新装备,护身符,忽视越来越高,孩子一叫忽视5+混6,细水长流混到你,伤害的将是自己人,所以变物理卡的实属不明之举。

  反而血盘魔的速度是有取舍空间的,高敏冰人大家不要去追,高抗冰就行了,而且附混目标也不要太执着总找一个人,对方也是会保护的么,比你敏低的都可以,也不要怕男鬼的天赋

  总之前期你就是个普通的强盘魔,高抗,高血的辅助,看局势偶尔上去砍几下。

  当大家都快要弹尽粮绝的时候,你就要发威了,连击附混几乎可以100%卡掉对方一个单位出手,或者对方的宝宝。

  这里建议敏人快过你,这样可以防止对方用宝宝保护。人物保护,隐身就不要管他了,总之你会浪费对方一个单位出手。

上一篇:神结局很简单:分享新版神孩子的养育心得 下一篇:对未来的计划:图文解析飞升后可以做的功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