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倾天战队:连击附混敏攻大力男魔的战术

2800敏450力的高分连击附混大力男魔,敏队的进攻核心组织者,看该敏队如何翻盘取胜。

  录像里面有我们区10联的时候俩敏队的风采,老大哥赤霄带着我们,老虎,胖子,天真,还有组了个敏队,后来因为个人原因,赤霄清号了,老虎也走了,胖子直接挂号了,我和天真很无奈也想离开大话了。

  但是因为机缘巧合,小透明和君,来到了我们队,我就咬咬牙在叶子猪和主页上发布了招队友。就这样就认识到了,倾天特战队的队友们,无人能及的影子和最棒的小祖和他哥。我最好的朋友天真看到都是陌生人也走了,走之前给我留下了化无罗莎(因为当时化无都收不到,我也靠这化无罗莎赢了很多队伍,虽然队伍有10多个化无)

  就这样,成就了鼎盛的倾天特战队,男魔:影子和小祖(逍遥哥),男仙:透明,女仙:君,男人:小龙(也就是我)

  当时很多顶级敏队因为皇宫挫败于血队所以都认为10联俩男魔时代过去了,但是我们依旧认为快者为尊的路线,一直走着俩男魔队伍,当然这需要像影子一样的男魔,带将死年配合我敏。有着2800敏450力量附混的能力(视频里面很亮),也可以带着5破,18W血8W功600敏,叫化无或者高分砍。

  当时队伍有三个不足之处,一是只有一个男魔有洞天和多变形,二是男人没神兽剑,三是没有召唤兽天赋。可以模拟下,倾天特战队的几场战斗中,加入这三个要素,会发现非常完美。

  说道这里,回头说下为什么是回顾,这也就是移民推出到俩月前的事,就在俩月前我们的队伍散了,可能真的是有无不散之筵席吧。下面挑选一个精彩录像进行解说:


双方首发化无,左边化无哥俩好,右边化无罗刹, 倾天队队长2800敏450力量附混大力,带将死年。
上一篇:大话西游2华山论剑:古城上演精彩的敏血战 下一篇:大话西游2:傲视无双游历各服学习之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