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7:修改灵宝降魔任务,现在人鬼太难混队伍了


灵宝

  玩家自述:现在灵宝降魔任务是灵宝升级的最主要途径,没有之一!每天最郁闷的事情,就是周一到周五的时候,站在车夫,顶着牌子,组不到人,全是3魔2炮队,而且大炮还要风炮!作为男人,顶着牌子,早早的提前20分钟组队,加不到人,好不容易加了个仙魔,看到旁边一喊无人鬼队,立马又跑了,挨到30分,还组不起人,队散了!在此,本着种族的精神,我强烈建议,在不改变现有怪物强度的前提下(这么做是怕3魔2仙队的仙魔强烈攻击我),增加一个BOSS,杀法跟做天BOSS类似,每一次进入战斗都有几率碰到BOSS,BOSS难杀,血多,法强,不抗睡忘(不抗睡和忘的目的是为了让女人和女鬼都有一席之地),每次击杀完BOSS,有较高几率提高灵宝的品质、开洞、或者得到高级技能。

  点评:这位朋友的心声,我想很多急于练自己灵宝等级的人和鬼都有同样的感受。猴子深表理解,男人和鬼不仅是在这个灵宝降魔任务中,历史上很多很多任务都不加男人和鬼,这一度让开发组头痛。但是我们可以回忆一下,在什么情况下开发组才会修改一个既定的玩法呢?修罗任务10几年了,开发组是在最近才修改单一种族经验和多种族经验的差别,而一直备受诟病的大闹天宫,是在男人族玩家闹了许多年以后,才勉强出了男人也可以大力男人也可以仙法的武器。所以,你灵宝降魔任务想专门为男人去改变,最最起码男人还要在论坛上闹上个一两年。个别人再大的建议,开发组都不会上心的,只有是大部分人都来闹了,他们才会重视。所以,灵宝降魔这个推出不久的任务,很难在短期内得到为男人的修改,还是再等等吧!希望开发组也能推出多一点让灵宝升级的玩法。

  修改可能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