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剑烛沧海联赛队丑闻 蒙羞盗装事件正上演

 

  一位来自剑烛沧海服务器名叫“劫炎”的玩家在铃铛频道求记者采访,讲述了一件其区内联赛队伍的盗取装备事件,其中种种细节令当事人极为寒心和气愤!

    >>推荐阅读:绝对家族队新比武首秀 天蓬转世法门出彩


玩家铃铛找记者

求记者中

  叶子猪的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这位玩家,并对其做出了事件经过的采访,来看看这个大火区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主人公劫炎

  劫炎:叶子猪记者你好!

  叶子猪记者:你好 ,具体情况请您说说!

  劫炎:情况是这样的,我于8月21日把号交给游戏名:约炮达人(外号李子,在本区内非常出名,很多人有他好友) 微信名:再见来不及挥手。


骗子主人公,在区内很有名

  说好为期30天的带练,我是一个3转号和另外2个3转号, 璀璨〃花无缺 旧梦似孤城 都是他在弄,一开始还不错,他管我借2E游戏B ,我没意见号上有也就给了,说是这星期天还。我也就信了,毕竟是6介嘛,人家给发的联赛照片那么多,号本人也在那里。昨天中午,9点40多的时候和我微信说符没有了, 要钱买符把物品锁要过去,我的衣服项链帽子、星卡、成就,还有前两天卖卡的游戏B,今天上线就没有了。

  叶子猪记者:璀璨〃花无缺,旧梦似孤城 这2个号也是你的吗?

  劫炎:不是,是我们一起打算玩180的朋友,他们也多少都有损失,还有一个叫属天的也被骗了。

  叶子猪记者:你放心东西没了 ,找他问了没有?

  劫炎:下午的时候联系过我,属天的BK被他拿去卖给我朋友,他没给属天钱。问了不吭声,给我的宝宝起的名字 :对不起我消失了。

  叶子猪记者:现在申诉了没有呢?

  劫炎:申诉了,在处理中,河南安阳IP。我有用的东西都上时间锁了,那4件我可能给忘了,让拿去了。

  叶子猪记者:总损失有多少呢?

  劫炎:被骗大话B大概2.9E,带练费400,成就80W!

  下面来看看玩家丢失的宝宝以及朋友们蒙受的损失!


 被盗冰雪魔

 被盗的项链,这是玩家当时购入的图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大妈爱多开重口味时刻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8-1013171.shtml

天魁星杀法过程讲解 配合轻松注意细节

xy2.yzz.cn/video/201608/1013130.shtml

魔王窟买家耍赖出囧事 代刷界未来堪忧

xy2.yzz.cn/security/201608/1013133.shtml

380万成就换来神兽 不料发生如此糟心事

xy2.yzz.cn/security/201608/1012273.shtml

石头蛋蛋新比武亮相 王者风范气势无双

xy2.yzz.cn/download/201608/1011458.shtml

剑烛打陕西敏血对抗 神圣伤害几近无敌

xy2.yzz.cn/download/201608/1011457.shtml

惊鸿女鬼硬件展示 数万打造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1/1228776.shtml

双十一前夕疯狂扫货 河北新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1/12287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