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宝宝交易不减亲密 1级配饰叠加

  TOP1:宝宝交易能不能保留亲密


高亲密召唤兽

  玩家自述:现在练个宝宝的价值实在是可以买两个宝宝了,因为就算不算时间成本,转生也要大量亲密。那我好不容易攒了那么多亲密的宝宝,卖出去时亲密就变成0了,那别人亲密少和亲密多的宝宝没有区别开啊!

  点评:亲密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却又是一个非常紧迫的问题。因为亲密交易不保留是老开发组的东西了,从时间上来说确实是应该要修改了,现在网络上存在的各种游戏,很少有游戏是因为宝宝交易一次就导致最关键的一个数据———亲密度清零的现象。为什么说亲密度最关键?因为亲密可以说影响了召唤兽除了本来数值以外的所有数据:不论是连击率等大力属性,还是其他召唤兽技能属性,还是内丹技能属性,全部和亲密挂钩。大家可以这样设想,1个亲密500W的黄金,和一个亲密2W的黄金,在数值方面全部一样,他们在出售的时候竟然是等价的,而那个500W亲密所花费的价值甚至超过了黄金本身,这在逻辑上是完全说不通的。所以亲密修改,是一件大事,急事,牵扯到众多玩家利益的事情。但是怎么修改,却是一件非常值得商榷的问题,全部保留是不太现实的,因为全部保留意味着交易召唤兽没代价,这不是开发组希望看到的。所以,猴子认为即使只保留一部分,只要能体现出高亲密召唤交易价值,那就是可以被玩家所接受的。

  修改可能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猴战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