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相爱一生这个玩家好霸道!坑完队友又偷袭

 

  记者小咩曾经练级遇到一个很奇葩的事,队长带修结果挂了,大家归队但是男人挂机迟迟不归,等了五分钟队长无奈解散队伍回村子重组,过了几分钟我们就被偷袭了,男人带了个炮把我们灭了,理由是队长踢了他。

  >>>推荐阅读:《大话零距离》电台第一期 赢实物和点卡

  事实上偷袭之前对方是把小咩误当队长,加临时好友质问为什么T他,小咩解释自己不是队长,而且男人挂机不归队大家等他很久了。男人就找队长要队长加回他,不过队伍已经加过一个男人了,队长可能不太高兴就没理对方。

  可惜小咩游戏太菜,也不认识几个朋友,无辜被杀也只能忍声吞气了。不论是练级还是做任务,都会遇见奇葩的人与事。

  下面服务器相爱一生有个玩家联系小咩反应有人坑了队伍还理直气壮搞偷袭,难道和小咩发生的性质一样?我们一探究竟!

  进入采访

  叶子猪记者:你好,请问怎么称呼您呢?有什么事能帮到您的吗?

  翊〃温阳:我是相爱一生的翊〃温阳。

  叶子猪记者:温阳你好,听说你有事情要爆料,请问是什么事呢?

  翊〃温阳:就是下午的时候等一个男魔做五倍,当时他在东君,让我给他留个位置,等他东君完了。

  叶子猪记者:然后呢?发生了什么事情?

  翊〃温阳:后来我们刚开始第一轮的时候,他就借口说我的组的克仙克宝宝敏比他低,队伍太垃圾,立马走人换队了。

  叶子猪记者:也就是说他坑了整队人是吧?

  翊〃温阳:我们一整队人等他半天,还刚吃上符,结果他给我们来这句,你们说换了谁谁不生气?克宝宝敏低可让人家换或者调是吧?就这样算什么?我当时M他和他理论,他就甩我一句你组的人太垃圾。一年多点的区,都是一回合队伍,他要嫌垃圾我也没办法,难道还有半回合结束的么?

  叶子猪记者:半回合的这个有是有,但是少。一回合的队伍按理说已经算是很快的队伍了,而且五倍基本都是一回合的队伍,那男魔走了以后又发生什么事了吗?

  翊〃温阳:后来我在世界刷了他一句,说垃圾男魔坑队友,让别人不要和他组队,后来他M我,对话就是截图这些。

温阳提供的男魔资料,队伍一直等他杀东君一起五倍
男魔杀东君让等着
男魔离队
修被偷袭

  叶子猪记者:确实有点坑啊,这话说得也太瞧不起人了吧?你们区是新区吗?看那个魔等级也不低。你刚给我发的聊天记录最后一条,对方是在天上查你要偷袭你吗?

  翊〃温阳:接着我就收到系统提示有人在天上查我行踪,当时我正在带朋友修。看到系统提示后回了他话,我一到龙窟门口就被他组好队伍吃香点了。

  叶子猪记者:那你们队伍肯定全军覆没了吧?毕竟是升级的修罗队,遇上偷袭还真不好办。

  翊〃温阳:还是带的冰人,想冰我们150回合么?结果你也猜到了,我们都见了小白,还掉星魂了。他们队友当时还跟我说,不就是没和你做五倍么,还骂人,问题是你们看到我骂他了么?后来我要上班去了,就没时间找他理论了,直接下号了。亲,换做你被人这样坑,你会生气么?我世界就刷了他一次,真心不会骂人。

  叶子猪记者:所以你认为男魔有点仗势欺人,坑完五倍还搞偷袭是吧?

  翊〃温阳:我无语了,不知道换做其他正常玩家会怎么反应?现在没什么想说的,真心被恶心到了。

  尾音

  遇到这么坑的玩家,还不容玩家指责一句,行为未免也太霸道了吧。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