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平民炮仙:秒男人41万秒蓝色64万修罗34万

  开门见山,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位普通的大话玩家,断断续续也有好几年了。(毕竟离开过,回来过)同样这一次,也是一样。

  >>推荐阅读:Happy家族大战申哥:漫天飞舞的是毛爷爷

  事情是这样的,我呢以前在琉璃仙境玩,后来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也加上一些朋友都换区了走了。就感觉没意思了,慢慢的自己也离开了。但是大话还是有它独特的魔力,我离开了3个月不到,就被一个和我同时离开的朋友提起,说要不我们回来玩吧,只是这样一提,我就动了心思。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是的,我胡汉三又回来玩大话了。

  我记得应该是去年的10月中旬回来的,也就是13年的10月份。我先是看了个差不多的底子号,然后就开始打听装备愁装备。我这个人有点急性子,是的为了一件二件装备我甚至不远千里移民去买,所有的装备大概去了6个区吧。(这个时候可能一些朋友要说了,这不是平民做的事情,只是我觉得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图开心,何况移民的费用其实很简单就能省出来了,只是我比较懒一些。)经历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吧,我的残梦装备差不多收好了,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的魔王。没错,正是套装属性,期间我也发现作为一个灵活的克炮,或许我还需要一套敏属性,于是我又开始着手收敏装,良心话,敏装好难找,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衣服。总而言之,同样也是疯狂的魔王,就在前几天我的套装属性都毕业了。刚好这二天升到了155,就整理了一些资料,于是趁热打铁,叶子猪我来了。

  发这个帖子我也没有其他什么意思。只是一番心血好不容易完成了,也想来展示一下,同时也能够给大家一些不懂玩克炮的玩家参考,也可以给一些资深的大炮看看,让我学习学习。好了,说了这么多,有些啰嗦了,下面上图了。一些属性和数据。求各位看官勿喷,我只是来交流的。

  目前的话,我在昆仑天池这个区,是四年以上的老区。同时打个小广告。平民敏队招收一名敏男魔,配置什么的不奢求。只求开心就好。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咨询的QQ358758344,这是小队长。

  装备衣帽其实很一般,只是套装属性比较完善,2套装备属性全部都是克水1.5+或者加灵敏的。如果有朋友知道我需要的装备,也可以联系上面的QQ。我也是乐意继续提升的,残梦的话我是想换换衣帽套装属性再稍微提升点克300应该有希望。反隐的话,就是衣服这个心病了,希望有好的。看缘分了,下面就直接上图了:

残梦战斗
残梦战斗
  变fs抗卡残梦套装,狂暴伤害41.28万
fs抗卡
fs抗卡
  fs抗卡不狂暴伤害36万
fs抗卡1
fs抗卡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敏女魔比对手炮仙慢 其存在意义何在?

xy2.yzz.cn/download/201402/751952.shtml

后点卡时代:资深大话迷教你如何玩转大话

xy2.yzz.cn/shengji/201402-751266.shtml

Happy家族大战申哥:漫天飞舞的是毛爷爷

xy2.yzz.cn/download/201402/752691.shtml

回首过去:晒下这2年的奖励 不乏各种神兵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53444.shtml

2014年元宵节资讯:将复用春节活动玩法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2/753291.shtml

吊炸天:惊鸿套惊才大力完爆塔六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3845.shtml

华山论剑:153寒鸦克金仙装备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3749.shtml

马年元宵玩法将复用春节活动玩法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2/75329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