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队资讯:秋水伊人指挥大师战神队招残梦

2012-11-30 09:11作者:战潜龙在渊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秋水伊人服务器战神队现招残梦火力一名,该队长透露:参加过九联十联,水陆战神连当九届,稳坐一年半有余。指挥全由本人做主,欢迎出色指挥家加入一起论战术谈心得,不懂指挥也行,但是要会操作,人品好是一定的,有志向,一起走过11联12联赛。

  温馨提示:叶子猪不承担任何联系队伍与被联系队伍之间的法律关系,一切风险因素均由玩家自行承担,请大家慎重选择!

  >>推荐阅读:雪暮兰荒:淡墨文竹皇宫大战昔年

  本队伍配置秋水伊人顶级,水陆排名第一,因队伍寒鸦男仙现实有事继续用钱,需要清号,故招收残梦女鬼一名,或者能够十万元端掉队伍男仙号玩家一名也可。新招队员的话,需要女鬼,带化无绝境,隐身宝宝必须3到4只,可以加入后来收。本队化无三只,当头三只,绝境一只,将死一只,子虚两只,双管一只,五级OS两双,五级仙器十二把。年兽四只,画中仙两只,五常很多,还可以继续投资!全部都是极品宝宝上带的极品技能。没有极品终极技能在垃圾宝宝上的因为已经是深夜,不便开所有的号来截图物资,暂时发下小部分物资。本人是队长,参加过九联十联,水陆战神连当九届,稳坐一年半有余。指挥全由本人做主,欢迎出色指挥家加入一起论战术谈心得,不懂指挥也行,但是要会操作,人品好是一定的,有志向,一起走过11联12联赛。4==1状态,来了可以直接参战,让你感受超强PK的震撼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春暖花开:残梦女鬼秀个人风采之找队伍 下一篇:藏龙卧虎:小男人辛苦杀塔终于换到神兵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