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白天只有神兽丹 奖励能否留给正常时间段

  晚上12点,通常是很多大话玩家最为兴奋的时刻,挖宝、妖王、换积分、周末任务、节日活动等等,大家都在期待几率大神会光顾自己。但这个时间段,也刚好在人们入睡之后...所以,也有玩家提出了他的抗议。

  >>>推荐阅读:老玩家能看懂!玩家珍藏的绝版攻略书籍

  以下为玩家浣花梦的心声阐述:

  国庆任务我白天做任务得的神兽丹都和了8个金黄色的大丹了!

  有一次晚上和表弟他们喝酒去了,结束都晚上两点了,结果得了一个龙之骨。白天下斗兽棋的积分全部随机,绝对全都是神兽丹和血玲珑,晚上你再试试。我一试,真的9个东西有4-5个都不错,还能上电视。白天抓宝宝,给的都是神兽丹;晚上再抓我去又上电视了。

  几率都在晚上也许是大话的传统吧,但是这个传统对吗?好吗?大晚上不睡觉,大白天不上线,这样的游戏多少人喜欢?

  我玩大话是从公测刚结束就玩的,那时候网吧多少人玩啊?基本上有一半以上吧,现在呢?真的看不到啊,为什么呢?

  我想给个建议。用两个古人的话说吧,一个是刘备的,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一个是荀子说的,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要说这是小问题那是小问题,玩家都是一个一个走的。所以加点油吧,用点心吧,不要吧大话毁在你们手里。

  举例子来说,烧法任务麻烦不?烦人不?扯淡不?能改改不?另外想被几率老玩家都知道夜里12点,亲请用脑子想想,夜里12点你想干啥?想玩大话?赶紧改改吧,白天12个小时是属于正常人的,晚上你几率我算怎么个事啊,玩大话不能每天晚上夜猫子吧。

  另外,大话打击游戏盈利,这个更没道理,英雄联盟有没有职业玩家?魔兽世界有没有职业玩家?人家都嫌玩自己游戏的人少,咱们嫌玩的人多?那你有本事把洛阳集市天天摆摊的号都封了呗,那些天天摆摊的不为盈利为啥?你告诉我?

  还有,动不动大话里就有骗子,运行了14年的游戏了,还有骗子,而且还是钻制度的漏洞,最后没人负责,14年的运营你们都不长心吗?骗子都搞不定吗?没有负责的客服,没有负责的开发组,没有智慧的改革和与时俱进的改变你凭什么吸引玩家?真的现在在网吧里真的看不到玩大话的!能安排点记者去采访采访吗?别的游戏的亮点是什么吗?发扬自己的亮点学会别人的亮点这才有发展!

  大话现在留下的基本都是老玩家了,开发组要警醒啦,人会衰老游戏同样会衰老,衰老了就没有了生机和活力!想要大话能够焕发活力必要的改革一定要进行,要从玩家的角度思考出路,玩家喜欢什么样的游戏呢?画面精致美观,任务细致不拖沓冗长,没有无穷无尽的重复,多些正常时间段的活动。多听听玩家的想法吧,现在有人拿出这本书还有人认识,别再过几年拿出来没人认识了那你们就成罪人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逍遥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怨念四起!经历元旦任务我只要一条围巾

xy2.yzz.cn/forum/201601/985860.shtml

这才是真正的好运 吃三个神兽丹开三格子

xy2.yzz.cn/jctp/201502/921999.shtml

受前几天的刺激 玩家一车珍兽丹博几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2/922507.shtml

莫名其妙!加了时间锁的物品为何不翼而飞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990.shtml

齐云灵脉臻品六阶队等一霄汉鬼激起斗志

xy2.yzz.cn/zhaomu/gui/201610-1018041.shtml

爆笑漫画来袭: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18011.shtml

先得化无再升藕丝 人品帝火力炮寻五阶队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8033.shtml

大神被几率!还有比这更极品的三座技能吗

xy2.yzz.cn/sy/niutu/other/201610-101800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