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能认全这些高级守护才能证明你是老玩家

   不知大家对高级守护全部认识?从前的高级守护依旧是我们珍惜的宝宝。虽然他们现在已经不是那么价值连城,但是他们是还是大话2当中一群特殊的宝宝,很少投放的宝宝。

  >>>推荐阅读:飘渺郎君清号内幕?一个亿小目标不难完成

   相信有些守护一些玩家没见过,特别是在四年以下的服务器,高级守护少之又少。下面柒柒用藏宝阁的高级守护给大家科普一下,看看这些守护你是否全认识呢?

   1.大话2的高级守护一共多少个?

   2.你能否把这些守护的名字都说出来吗?

   像游戏里有各种爱好收藏家,例如收各种变色宝宝,收各种老版宝宝如毒蛇蝙蝠这边,有没有收藏一身高级守护的玩家朋友呢?

   话说守护里的复活女娲和符咒女娲柒柒有点傻傻分不清楚,虽名为高级守护,但是看藏宝阁的价钱真心不高,现在不论什么召唤兽,除了神兽外都是以技能定其价值了。下面我们来欣赏下这些守护吧,名字你都叫得出吗?

复活女娲,藏宝阁摆136元
符咒女娲,藏宝阁摆240元
火神女娲,藏宝阁摆242元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