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如何获取移山大殿速刷10分钟功绩?看这里

  随着配置的日益提高,很多以前的高难度任务到现在感觉好无挑战,记得以前刷移山的时候,组队就喊5级太浩4介混人,遇到个睡杀队就牛的不行不行的,在今天移山对我们好无难度。

  >>>推荐阅读:雄霸珊瑚海岛 老玩家叙说曾经不朽的传奇

  虽然现在移山对大家来说都很简单了,但是10分钟功绩相信还有很多人没有过。那么怎么才能快速完成这个功绩呢?不仅仅是配置的要求,还要讲究点小方法。

  移山一共有5个小怪3个大怪4场电影,算上跑地图,看来10分钟真的不简单啊。

  关键来了:

  1、神行符是必须的。

  2、队伍搭配要合理。(目前我测试的,3魔2炮,2魔3炮,这样的队形都可以,2魔2炮1睡人则比较困难点,这个队形没有成功。)

  3、去多余操作,(孩子全下,不管什么孩子,仙的孩子也要下,灵宝全下,回合开始2秒之内必须完成操作。总之一切没必要的,多余的操作全部不要。)

  4、抗性、敏捷调整好。混和遗忘一定要高抗。千万不能乱敏。

  5、保证除了大棚之外所有的战斗都要在1回合之内完成。(两个BOOS如果1回合杀不死,2回合也可以,但是,不要有多余操作了。比如没必要啦的人不要啦了,死了也没事,不用操作的宝宝赶紧防御。这个根据情况而定。一切为了时间)

  6、杀大鹏,全部杀死以后不用G也不用叫宝宝也不用啦人,全部防御,死了就死了,只要有个能站着就行了。

  达到上面的要求之后基本上就是手速问题和队伍配置问题了。手速自己可以练习。

  队伍配置如果是2抽3炮,那么就安排第一火力能秒死2-3个单位的,次序火力可以是最低的,末序火力最猛,搭配厉害点的大力补刀。当然情况自己定。

  队伍配置3抽2炮,2高敏抽配合一炮,然后中敏抽再一炮,抽抽秒抽秒的顺序。也要搭配给力的大力宝宝。

  杀大鹏的时候,我选择的隐身主,这样可以多抽一个小怪,也多秒一个小怪,而且大力不会砍到大棚身上,这样为了一回合击杀大鹏。后来发现其实,没什么必要。前面操作好了,时间还是够用的,2回合击杀也可以的。

  这是1回合隐身,然后1回合内击杀所有小怪。

录像赏析: 大棚.wrec 

  这是没有隐身,然后2回合内击杀所有小怪。

录像赏析: 大棚2回合.wrec

  这是1回合击杀大象。

录像赏析: 大象.wrec 

  这是1回合击杀狮陀王。

录像赏析: 狮子.wrec

  PS:希望我的杀法能给大家借鉴作用,当然配置太低就不要尝试这样的杀法了,我们是5介炮,当时还没有传世。相信这样的配置大多数是能达到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运气爆棚?细数最近被几率瞬间

xy2.yzz.cn/sy/niutu/201711-1228345.shtml

2017年11月2日维护公告

xy2.yzz.cn/sy/xw/201711-1224841.shtml

养了一群蝴蝶,这玩家好幸福

xy2.yzz.cn/sy/niutu/201711-1224461.shtml

第一敏仙又换人了?现在多少敏?

xy2.yzz.cn/sy/niutu/201711-1224460.shtml

范式镇楼,积攒的物资不止于此

xy2.yzz.cn/sy/niutu/201710-121992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