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十年大话风雨情 美女玩家真实情感记叙

  服务器:佳期如梦

    主人公:诗冥浅梦眠

  你会喜欢一个偶像很多年,多半是他放光的那些属性吸引你。

  你相信梦想,所以你听关于梦想的歌

  你偏爱倔强,所以你喜欢倔强而努力的人

  那,你坚持十年如一日的游戏,是因为什么?

  采访正文

  今天有机会认识到一名大话2的老友,而且还是名“老女友”噢 十年风雨情,接下来小记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这位十年网游女玩家的真实情感

  叶子猪奶糖:浅梦你好,我是叶子猪的实习记者奶糖,很高兴这次能遇见你。听说了你的游戏路程,小记也觉得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一个女孩子玩了这么久的网游之后还在继续下去?

  诗冥浅梦眠:记者宝宝好,其实也没有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在认识大话到了解它的过程中,我就爱上它了,我只是热爱我的热爱,所以坚持我的坚持。

  叶子猪奶糖:坚持,说起来轻松,真正做起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信这里边一定有很多吸引你的东西,才会让你义无反顾的十年如一日。

  诗冥浅梦眠:关于游戏,它带给我过很多欢声笑语,我在意的,是这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累计下来的情感其实一开始,我和大部分玩家一样,只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理,也就是在玩的过程中,我接触到了那些不一样的情感。队友之间的默契,帮战时候的齐心合力,组队升级的互帮互助,最美好的就是因为游戏这个芥蒂而认识到的朋友,相隔千里的两个人,因为游戏,大家认识,熟识,交心,到后来的面对面,一联系就是好多年,直到现在,有时候去回想这些,就会发现很多情感一下子就涌了上来,我想应该会有很多玩家也有像我一样的心情。

  叶子猪奶糖:小记也有过这样的感同身受,曾经大话里认识的一个朋友,大家离得比较近,到现在已经是闺蜜级别了,其实如果没有游戏里的相识,估计到现在也还是陌生人的关系吧,不同于别的情感,起码两个人在一起聊天,会有一种扯不断的情绪在里边。这么些年了,大话也在不断的改变,浅梦这之中就没有过什么想法吗?

  诗冥浅梦眠:至于游戏的改变,一开始我也矫情过,觉得为什么要把那么多年的经典,说改就改,考虑过我们这些情感老玩家的心情吗海岛打怪升级虽然艰难,但是有欢乐,砍怪的时候大家有很多交流,改过之后,简直是分分钟出渔村,突然就觉得死气沉沉的,后来也想通了,时代都在更新,游戏换代也是情理之中了,现在想起来,曾经的那些抗议,长安桥变大象,也是一处不错的回忆虽然如今的大话和十年前的相比,已经面目全非,但我还是坚持陪它走。我看着它一步步的改变,它也经历了我一天天的成长。

  叶子猪奶糖:那这么多年期间,你有想过离开这个游戏吗?

  诗冥浅梦眠:我也因为学业的事情小别过大话一段,当时就以为可能以后就不会再回来了,可是,许久以后你会发现,那些曾经陪伴你的东西,你是没有办法割舍掉的。很多时候我以为自己忘了,把它放在阴暗的角落里,但是一旦有机会听到关于大话的那些,看到那些,回忆立马就会变得无比清晰,只有这些时刻,我才能清楚的明白,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总有它的意义, 就算游戏里什么都是假的,陪伴是真的,就算它不再像以前那样,曾经获得的情感是真的。

  叶子猪奶糖:听到这些,小记才真的明白,为什么每一个老玩家都会说自己有一份说不出的情感,我想其中的难言,就是这些感觉吧,在听你讲的时候,我也在回忆曾经的那些过程,不知道哪段回忆是浅梦在游戏里最深刻的。?

  诗冥浅梦眠: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近期的这段时间吧,哈哈,其实我现在待的服务器,是我辗转反侧好多次以后才决定留下的,大概是因为这个号是我投入心血最多的一个了,从0转0级,到现在。去年队友走的时候,我也想过要走,后来还是舍不得三月份都走了一半了,马上要把角色登记藏宝阁的时候,又不忍心了,还有合区的时候...前几天伤心的时候...记不得下了多少次要走的决心,可现在我还是在这里,这段回忆,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好不容易下好的决定,转眼就被废的心情。

  叶子猪奶糖:哈哈哈,看来浅梦也是一个能折腾的人啊,这让你的那些好友情何以堪。时间也不早了,小记就不打扰你了,在采访的最后,由衷的希望,你在游戏里今后的每一天都欢声笑语。

  诗冥浅梦眠:谢谢亲爱的。你也是。

  写在最后:

  看到这里,突然就想起来一句话,

  如果有一天也有人同样问你“你怎么还在玩大话?”

  我想你会和浅梦一样说“鬼知道,大概是因为它陪我过了很多年吧”

  最好的支持,不是多狂热,而是把喜欢的品质保留下来,

  让别人知道,支持它的人,是一群努力的人

记者与美女的合影
  翻页是福利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