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性价比打造号之女魔篇 大小任务都能通吃

  看了很多叶子猪的攻略,决定自己也写一个,写的不好,多多见谅。

  >>>推荐阅读:十年大话风雨情 美女玩家真实情感记叙

  我的主题就是性价比,玩一个号,可以花几百,几千,甚至上万,但是我要讲的是,花较少的钱,打造一个大小任务通吃的任务号。

  女魔篇

  女魔,任务号,抽最重要,想要打造一个满抽,无非两种方式,一种是无属性抽(神兵抽),另一种是克抽。我的主题是性价比,这里讲的当然不是无属性抽。

  克抽,首选克火抽,因为有套装,这样装备上的克就可以少些,减少支出。

  抽,忽视最重要,忽视抽的来源很少,例如武器蓝字,护身,星卡等。忽视抽越高越好,所以有忽视抽的装备力求完美。首先是护身,品质900上,黄字抗震慑魔法,绿字忽视(黄字克+抗震慑魔法,绿字忽视强,这种最理想,但是价格贵)。星卡,10级以上,品质90上,忽视克(级别和品质当然越高越好,价格也会随之升高)。主题是性价比,所以武器蓝字不在讨论范围。

我的护身符
我的星卡

  强抽次之,别小看强抽,也很重要。强抽主要是衣服帽子武器,护身两属性的略贵。衣服帽子,首选15级装备,性价比高,强抽5.5左右,越高越好。武器,首选15武器,强抽5.5左右,打上强抽宝石,强抽6.9左右(6级宝石)。

惊鸿女衣
惊鸿女帽

  克抽,克抽,克是重点,至少要可到170。武器,炼化克20+,炼器克8+。衣服帽子,分别10+。鞋子,克6+,打上宝石克23+,一共29+。项链,克40+。星卡,克18.4(10级满,97资质为例)。套装,惊鸿,把玩20,贴身40...一般贴身就够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