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六周 挂机党修元笔录秀

 

   亲爱的小伙伴们,周年庆已结束,大家收获如何?我最好的奖励是胫骨提气丸,还是做单人任务时给的,然后其他的就是神兽丹这些咯。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一周 法门技能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二周 技能点满需八个月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三周 日久自然会方长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四周 小白鼠亚历山大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五周 细节改动较人性化

   本准备出孟极时大赚一笔,我可是存了好多的神兽丹和成就的(其实就平常任务积攒),事实再一次论证我没有做商人的头脑,这些在今年很奇迹地卖不出好价钱。

   早知这样还不如平常清一清,还浪费我建N个小号放神兽丹的心情。想起第6周的悟法消耗表还没有奉送,刚好人物经验点兑换光了,根本木有经验点法门了!于是赶紧跑去天上兑换了修元笔录的经验!

修元笔录
   你绝对没有看错,我兑换了9600多W经验哦(我就是挂机党)什么?担心我用不完?我分分钟搞定它!
瞬间消耗光光
   不到1分钟,轻松搞定。经验一下刷刷绿了,这就是储备孤竹城令牌的好处!废话不多说了,看看法门本周的消耗情况。
法门第6周修炼消耗表
法门每周消耗表一览
法门熟练度

  我的被动技能连续点了6周才增加1800熟练度,已花费近7Y人物经验6600W师贡/金钱了。

  附消耗表: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悟法修炼消耗表 法门技能你准备好了吗?

xy2.yzz.cn/hot/201607/1008203.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二周 技能点满需八个月

xy2.yzz.cn/hot/201607/1008966.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四周 小白鼠亚历山大

xy2.yzz.cn/guide/201608/1010821.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五周 细节改动较人性化

xy2.yzz.cn/guide/201608/1011961.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六周 挂机党修元笔录秀

xy2.yzz.cn/guide/201608/101258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