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关于高峰论坛议题我之见 有同感的请点进

   最近关于孟极和河北新区的话题层出不穷,笔者就不多言,比较关心的是即将召开的高峰论坛,记得上一次高峰论坛还是大话西游2九周年时召开的,央视名嘴撒贝宁都出席了。

  看了看新闻地点是在广州,还可以泡温泉,包玩家来回的机票等等,简直爽的不行了,当然,笔者是没报名,不知道到时去的玩家代表到底会提出些什么花样来?

这个泡温泉的地方看起来很不错

  根据玩家的投票出来先看下排序:

  1.日常任务

  现在日常任务,飞升159就不谈,无限刷经验,上了等级有限制了,每天先100次域外,比起修罗肯定100次域外的经验更高了。如果参加了帮战赢了一场,一周还有280次五倍任务得刷,想想域外和五倍的铁骨多少销魂?

  每天2次顾竹城,一周5次刷塔,5次定心,周一到周五的灵宝降魔,周一街坊+种族试炼+天梯,周二寻芳+水陆,周三科举+永劫之数+聚宝山,周四大脑,周五帮派密境+帮战,周六任务+帮战,周日任务+月光+天梯+诗会

  还有每周2次的地宫,2次密境寻踪,心性等等

  怎么样?这么算下来惊不惊喜?如果你在线时间不够长,根本刷不完这些任务,从而也衍生了代理这个职业的繁荣昌盛。很多玩家的号直接让代理晚上刷完,造成一些不是特别火的服务器在白天正常玩家无法组到队伍练级的尴尬情况。

  想做任务,要么克火,要么克水,毕竟目前比较火的区有限,在较火的服务器都出现组队尴尬的问题,何况是一些不温不火甚至非常鬼的服务器?于是,又衍生了四开党,五开党,你不开这么多号怎么办?组不到队伍或者克不到一起,站岗?

  这里又得提一下,现在比较火的服务器修罗是有不少女人机器人带队的,非常的智能,还会抢盒子,倒也解决了不少站岗玩家的燃眉之急,以前笔者上去看到处没队伍,发发呆就直接下线,太没意思了,平常上班都累死累活的,不想再做队长继续拼。

  昨天笔者在抓鬼王都遇到机器人队长了,对方是个小男人,本来带队带的好好的,后来任务是鬼王BOSS,估计是想取消吧,然后可能没设置好,间隔30秒点一次任务,我等了5分钟他还在一直接任务,就善意地M了对方要先取消任务再接,不过对方无反应,依然在不断接任务,再等了5分钟我才反应过来这应该是个机器人,就果断换队了。

  曾经做任务练级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现在练级什么大家都懂的,一声不吭,其实笔者也是其中之一,毕竟大家都不吭声,笔者也不知说什么了,就是开始怀念以前废弃了的练功区,从珊瑚海岛砍飞鱼,继续长安东到大雁塔,斧头帮,海底,地宫等等,加到一个秒2秒3的大仙就觉得爽歪歪了。而如今,似乎享受不到升级的快感,经验,就是随便刷刷的。

  2.人物修炼

  想到我们含辛茹苦练的号,可能还抵不过一只宝宝一把武器的价格也是心酸。

  现在很多人看好,主要是看天赋、功绩、修正、孩子、坐骑、套装等,待又一轮新资料出炉,还得看法门熟练度这些。天知道我们这些练号的主人背后花费的心血。

  如何提升一个号自身的价值?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如果是让开发组再推出一系列人物修炼需要耗费师门/金钱的玩法,笔者感觉HOLD不住了,你们觉得呢?

  3.经济系统

  这个话题不仅是玩家,也是商人最关注的,包括很多方面,笔者对经济不是很敏感,也是由衷希望这款游戏玩家的物品可以保值。

  4.PK玩法

  目前游戏里PK有帮战、水陆、种族赛、天梯、比武、长安之围以及这两年的无差别,简单说下种族赛就是支持下单挑人,天梯敏队玩得比较爽歪歪,比武毋庸置疑是土豪队的天下,现在的比武队伍哪个不是终极仙器的?也唯有无差别PK赛给普通玩家一个平台,在无差别有限的同等物资下,毒女人也是棒棒哒。

  笔者想到,假如女仙的火法能推出合适的仙器,估计也能变变目前的战斗格局,目前火法仙器也就5级克金丝带稍微看得过去,6阶完全没得看了。更多建议,届时还是关注下高峰论坛玩家代表的发言。

  5.其他

  估计各种畅想的玩家很多,笔者就想着现在游戏玩法不断更新,能不能拿一些怀旧玩法出来?其实我们很怀旧,也不用开发组绞尽脑汁在那想着如何创新,拿出一波怀旧的东西,我们就很满足,你们说呢?

  6.社交系统

  无朋友不大话,大话的社交性是很成功成熟的,可以在结拜结婚方面下手,包括家里的家具除了增加灵气外还有什么作用玩法呢?笔者想起了手游,还可以里面语音录歌等等,挺娱乐化的,现在端游也是有语音的,不过不能世界之类发送。

高峰论坛是否能改变大话西游2?

  不知道各位是否期待高峰论坛呢?看到不少玩家吐槽即使给了意见开发组也是充耳不闻,笔者个人意见是要给开发组提意见是要在不影响他们利益不影响游戏发展的基础上再提及大家的想法,哈哈,笔者是不是太实在了??

  前面才开完开发组面对面现在又开高峰论坛,想必官方也是很有诚意让游戏走心让玩家满意的,在此,祝福今年的高峰论坛能够办好,开发组能够为玩家的利益多思考。

  另外一个话外题是游戏想打造逼格花了不少钱搞线下活动请什么明星代言之类其实玩家不是很关心,因为我们更在意的是游戏里活动能不能带来好处对不对?总是神兽丹蟠桃果子这些也是醉醉的,把线下活动投资的钱,给明星的代言费都留给玩家行不行?你们说我讲的对不对?

  注:大话西游2高峰论坛是11月25日到26日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浅议副本女人毒法伤害 独到观点

xy2.yzz.cn/guide/201710/1221807.shtml

大话西游高峰论坛邀你相聚广州

xy2.yzz.cn/focus/201710/12206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