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三周 日久自然会方长

 

   又逢周一,点法门的时刻又到了!可以说为了点法门,果断放弃了合新宝石,不然,师门贡献严重不够。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一周 法门技能准备好了吗?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二周 技能点满需八个月

   按照国际惯例说明一下悟法修炼人物经验的消耗是有规律的,递增4W,而师门贡献/金钱前10次消耗减半,11-20次消耗正常,21-30次消耗加倍。

   需要节约的小伙伴每周把主动技能点满前10次即可,我们来日方长嘛!土豪不用考虑这些啦!

  下面我们来看看第三周法门修炼消耗表(该表格只计算一个技能的30次消耗)

第三周修炼30次表格
三周消耗统计

  本周人物已消耗一E多经验了,后面叠加消耗也会越来越多,感觉在限制人物升级?经验是其次,面对消耗的师门贡献/金钱,再一次黯然伤神!

修炼满30次,给予300熟练度

  我现在主要点的是被动技能,主动技能本周我开始节约,选择只点10次吧,不然开销实在太大了,对于我这种不PK的玩家,日久才是方长!也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在点法门了呢?

  附消耗表: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