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二周 技能点满需八个月

 

  上周维护后,本周一开始法门主被动技能均可点30次,有不少仙族小伙伴咨询柒柒应该点哪个法门。

  >>>推荐阅读:木鱼终极BOSS全流程 可以免费换新角色

  >>>推荐阅读:新资料片仙族篇 新角色与法门数据报告

  >>>推荐阅读:悟法修炼消耗表第一周 法门技能准备好了吗?

  柒柒选择了第三个法门【破壁】,像被动技能摧经断骨在前面已测试可以秒杀不死狐小妖,无视男鬼大招照样伤害,这么逆天的法门,值得拥有。

2016年7月21日维护公告截图

  下面我们来看看第二周法门修炼消耗表(该表格只计算一个技能的30次消耗)

第二周修炼30次表格

  第二周消耗人物经验为8340W,862W左右的银两。算上第一周,两周加起来消耗人物经验1亿3千八十W,师门/金钱为1409.5W。

第二周法门修炼图

  从表格已知第一周30次给予300熟练度,第二周30次依然给予的是300熟练度,满熟练度为10000,按照这种计算,即使每周点满30次,也要坚持约33周才能点满,也就是要花费大概8个多月才能点满一个法门。

  如果不急于点满法门的玩家,可以考虑每周只点前10次(师门贡献/金钱前10次消耗减半)

  注意:现在主被动技能一周均可点满30次,本周我点了主动技能30次的消耗表格可查询前一期悟法修炼消耗表

  附消耗表: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