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悟法修炼消耗表 法门技能你准备好了吗?

悟法修炼说明

   昨晚太晚才过法门没留意法门技能修炼原来是受限制的,一周只能修炼30次,有点后悔莫及呀!我昨天早早下线休息了,白白损失了30次修炼!

  >>>推荐阅读:木鱼终极BOSS全流程 可以免费换新角色

   下面来看看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吧,那就是法门一周修炼需要消耗什么,花费是多少。柒柒做了个第一周30次悟法修炼表供大家一看!

 
第一周修炼30次表格

  第一周的修炼就得消耗人物经验4740W,547W左右的银两。其实人物经验的消耗是有规律的,递增4W,而师门贡献/金钱前10次消耗减半,11-20次消耗正常,21-30次消耗加倍。

修炼满30次了

  注意:一周技能总计修炼30次,如我点了摧经断骨30次,那么气吞山河就不能点了。

  附消耗表: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法门修炼消耗记录

   消耗截图少截了第23次修炼,表格上是有补充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