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手把手教你刷套装】魔王窟通风幻阵攻略

  继续回归通风幻阵主队问题。

  ⒌变身卡

  下边罗列笔者推荐搭配。

  ①一雪四震慑。亲和力10套卡,5张赤焰妖抗卡,注意造型不同,可通过变身卡或者返老丹调整。若下雪号略微低于1500敏可选择响马抗卡或凤凰抗卡(最优,抗火、雷)。都具有最佳修正。

  ②一雪三震慑一大力。亲和力10套卡,凤凰抗卡(下雪号)、三张赤焰妖抗卡、猴精破卡。或者亲和力14套卡,冲冲虫卡(亲和15下雪号)、三张幽灵抗卡、蜃影破卡,同样最佳修正。也可选择黄金破搭配神灵套卡,基本都是为破打算,但是在这里极容易造成敏捷混乱,不推荐。

  ⒍武器选择

  因为进行几度震慑,所以神兵抽不见得有优势。第一抽神兵抽的伤害可能在260W左右,而强震慑15点的普通敏魔也能抽208W,52W的差距在后边的再震慑意义不大,所以不推荐投资神兵,有条件更好。通常第三抽伤害也就20W左右,主剩40W+血(针对非神兵抽解说),第四抽意义也不太大了,就算大力只要扛得伤害也可以选择带强震慑19+的14级武器进行震慑,当然第一抽有能力搭配14级强震慑19+武器更好。不需要吃符,只需带好药就行。

强震慑武器
强震慑武器

  如此一来,可见想带刷通风幻阵投资并不是很大,完善基本抗性,买只果子,基本搞定。

  只不过,仍然需要考验您的多开能力及反应速度,我就算6开也只能3个号找煞气3个号挂机副队而已,可以坦白地讲,没人能一个人进行五个号高效率的煞气寻找(也可以有5开找煞气,但是时间不会短到哪里去,各位操作神别乱喷),所以再搭配上一个伙伴将会使你如虎添翼。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