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陕专玩家讲解整体策略

  特别声明:本篇所有内容为陕西专区玩家杀手阿量的想法,不代表叶子猪公司,不代表我们记者团的想法,对于此次事件如有任何疑问和想法也可以与我联系,或者跟帖说明!

  >>推荐阅读: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写在前面 :之前我们的记者白绫采访了忆流年的玩家把忆流年玩家的真实想法报道出来,很多陕西专区的玩家找到红尘说他们也同样有话要说,红尘就与其中的一位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详细的说明了本次合区投票的全过程,希望通过这篇报道来消除很多误解,下边请跟随红尘去详细了解下吧!

杀手阿量
杀手阿量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阿量你好!你来详细说明下这次合区,陕西专区的情况吧!

  杀手阿量 :陕西专区!2005年开服4月29开服迄今为止近10年了!只经历过1次合服!和本土大雁塔合服!这次和忆流年的投票问题比较大!在叶子猪看到忆流年说陕西专区舞弊?在下这里有几张投票截图!不是陕西专区一直领先的!我们也知道KFZ一个人必选2票!大家有组织的战术性投票!一直到最后,这是最后11点59截至前夕。

2014-06-30 11:59:34 投票票数
2014-06-30 11:59:34 投票票数

  叶子猪记者‖醉红尘 :玩家有提到他们的票没有人投也在涨,是否是因为你们也在为他们区投票 ,以保证系统名字不超过你们服务器的名字呢?

  杀手阿量 :是的!KFZ利用一人2票的投法按常理都对对面区有敌意的话肯定会投系统的名字!忆流年只为不要陕西专区的名字!而我们还要算这投!每天投都是很多号联合一起!整天刷世界喇叭!提醒大家怎么投。

  陕西专区本区截图:

陕西专区本区截图
陕西专区本区截图

  绿色字就是陕西专区观察忆流年的投票:

观察忆流年的投票
观察忆流年的投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力装备秀:力魔虽然有争议我仍然要力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010/218215.shtml

到底合不合区?追星赶月众玩家大闹清风桥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13257.shtml

四合一的代价:登录总是排队引起玩家吐槽

xy2.yzz.cn/story/other/201406/818231.shtml

一周回顾:新资料片来袭 奔驰哥傲岩现身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6-828837.shtml

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xy2.yzz.cn/reporter/201407/8299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