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五介神兽队伍招募天赋鬼 团队配合最重要

  队伍组建多年,指挥给力,配合给力,人品优秀,激情奔放,由于男鬼清号,特来招男鬼,我们希望的你是-500鞋子,5阶武器,3400+敏灵宝,天赋60,套装齐全,最好带年带绝境,没有也可以。

  >>推荐阅读:被表哥眷顾的炼化 克木83仙武器确实给力

  我们可以说的是不管你是RMB玩家还是小资玩家,只要来了你就不会后悔,我们不奢望你带很多终极,没有终极也可以,没有年也能接受,硬件必须有,我们不会清号,希望你也不是个轻易清号的人,如果你是三天这样两天那样的,请你关闭此帖,你可以是风趣幽默,也可以是老实诚恳,我们将心比心,以诚待人。

  队伍有很多PK录像,需要验证我们的实力可以发,队伍目标直指联赛,水陆长期雕塑,我们整体5阶,没有终极,需要终极可以量力投资,攀比心强的人勿扰,我们不是土豪。

  希望你是一个脾气好,人靠谱,在线靠谱的人,4年至4年以上区,强势席卷,只等你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5介负敏鞋子
5介负敏鞋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叶知秋实力队招男人 神兽美女邀你入伙

xy2.yzz.cn/picture/zhs/201405/801174.shtml

藏宝阁推荐:骨灰级玩家 神兽你值得拥有

xy2.yzz.cn/picture/zhs/201405/799655.shtml

烟雨斜阳小资男鬼 五神兽双龙马随时待命

xy2.yzz.cn/picture/zhs/201404/7965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