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手把手教你刷套装】魔王窟通风幻阵攻略

  【普及攻击灵宝知识】

  ㈠自带天赋。高级灵宝、中级灵宝为两个,低级灵宝为一个。主要分为两种类型。

  Ⅰ、数据强化型。主要有高低级敏捷、增强、活跃、抵抗、闪现、契合等。(此处增强最优,增强为战斗内显示,下解伤害2

  倍效果显示值,所以相当增强部分为原2倍伤害)

  Ⅱ、特殊效果型。主要有高低级挣扎、回光、灵动、回灵、归根等。(此处仅挣扎可能有效)

  ㈡擅长技能。高级灵宝5个、中级灵宝两个、低级灵宝一个。主要分为三种模式。

  Ⅰ、目标数+1(疾风骤雨则是66%几率)。

  Ⅱ、伤害加成30%。

  Ⅲ、持续回合数+1。

  ㈢灵宝硬件。品质有提升活跃度和解除技能孔限制的效果,分为5个等级,分别是把玩、贴身、珍藏、无价、传世,通过明雷战斗或诸天印有几率提升,对应增加活跃度为0、100、300、600、1100。前3个技能孔无品质要求,第四第五技能孔最低品质要求为无价,当品质达到要求后,可通过明雷战斗或天威印有几率开启。符石孔的开启只与等级有关,有最低限制,升级时≥该符石孔要求等级有几率开启,也可用五圣印开启。

  ㈣技能介绍。设灵宝技能栏显示最大气血伤害值为基础值(只以对NPC伤害为例),而战斗中伤害值一般为2倍基础值伤害。在冰、睡状态下的目标无法攻击。

  Ⅰ、疾风骤雨。擅长:66%几率目标数+1。效果为根据对方法量进行伤害,越多伤害越大,反之越小。通常被击中目标满法情况下为2倍基础值伤害。敏降序攻击。

  Ⅱ、刹那光电。擅长:目标数+1。效果与疾风骤雨完全相反。通常被击中目标满法情况下伤害为1,空法情况下伤害为2倍基础值伤害。敏降序攻击。

  Ⅲ、果上随缘。擅长:目标数+1。随机伤害。敏降序攻击。

  Ⅳ、急杀令。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效果为敏捷高于本灵宝的全体单位平摊伤害。无高敏目标无效。

  Ⅴ、断后斩。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效果为敏捷低于本灵宝的全体单位平摊伤害。无低敏目标无效。

  Ⅵ、金虹贯日。擅长:目标数+1。固定伤害。敏降序攻击。

  Ⅶ、毒针轻刺。擅长:持续回合数+1。固定持续伤害。己方最低血单位获得3倍伤害血量恢复。敏降序攻击。

  Ⅷ、化羽归尘。擅长:持续回合数+1。固定伤害。使目标处于化羽状态,化羽目标死亡瞬间所受伤害再次对目标方某单位造成同等伤害。敏降序攻击。

  Ⅸ、清音寂灵。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目标受伤害同时造成50%法力伤害。敏降序。

  Ⅹ、六道灭灵。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目标受伤害同时造成200%法力伤害。敏降序。

  Ⅺ、催魂夺命。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目标受伤害后若血量<33%则再造成50%伤害。血降序。

  Ⅻ、草木凋零。擅长:加成伤害30%。固定伤害。目标受伤害后若血量>66%则再造成同等伤害。血降序。

  其中1、2、4、5、6较容易获得,其余难度较大。

  基础值伤害关系对比:果上随缘=1.25×(疾风骤雨、刹那光电)=2.5×剩余技能(六道灭灵与毒针轻刺伤害应该再降一级,此处我并没深入研究)。

  简而言之就是果上随缘伤害最大,其次疾风骤雨、刹那光电为剩余技能的2倍基础值伤害。

  果上随缘讲究随机性伤害,不稳定,其他各自作用相对难以控制,催魂与草木在符合二次伤害条件下就会提升伤害等级(草木比较差,除非对血厚单位才有优势)。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