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记者小报】美女玩家回归 再续大话情缘

  经常有叶子猪猪友说:哎呀,叶子猪为什么总喜欢采访一些中年土豪大叔,发一些豪资,难道平民玩家就不能展示展示,聊些游戏心得吗?难道没有妹纸吗?为此,本小记不惜顶着酷暑烈日,秉承为广大玩家谋福利的宗旨,跋山涉水来带到一叶知秋,采访一枚萌妹纸:唯美的女人。

主角
唯美的女人

  白绫:妹子你好!先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吧!

  唯美:记者你好!大家好!我是来自一叶知秋的平民女魔,我叫唯美的女人。

  白绫:你玩游戏有多久了呢?

  唯美:我属于回流玩家了,最近刚玩一个多月,最早接触大概是08年吧。

  白绫:为什么会再次回归大话呢?

  唯美:主要是为了圆小时候的梦吧。在我第一次玩大话那会,找人杀称,那时候是一个职业卖称的大力和男人,感觉特别厉害,就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像他那么厉害,不过上了高中之后就没时间玩了,现在工作了有点时间,就循着回忆回来玩玩了。

  白绫:大话最近几年变化挺大的,作为刚回来玩的你有什么趣闻么,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唯美:我第一天在藏宝阁点了一个169的空号,花了我500多块,然后就随便弄了点垃圾装备买了个破物理的棒子就去杀塔了,本想着能一显身手呢,谁知到了T6,我就一个2转的天宫,根本出不了手,坑了队友。

  白绫:那队友没有说你吗?

  唯美:当然说我了啊,说我坑,不过我也没说什么,确实是坑了大家。不过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之后这几个队友都和我关系非常的好。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都是他们教的呢。

  白绫:那你回来一个月了,感觉有什么不同吗?

  唯美:很多东西都改了,有点不适应呢。也跟以前不同了,现在基本都是挂机升级,少了以前练级时候的聊天交友的感觉了。还有,时装染色坐骑神马的还是挺不错,美美的。其实大话最吸引我的是能够结识朋友,聊天,有很多烦心事现实里不能说的都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

  白绫:很久没玩了,刚开始收东西会比较没头绪吧?

  唯美:是啊,我这套装备都换了3次了,都是高价买低价卖,因为不懂啊,赔了好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战场风云变幻 被G男鬼541滴血竟成功翻盘

xy2.yzz.cn/download/201406/819053.shtml

小伙伴都惊呆了:天涯相随任务惊现七仙女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7566.shtml

痴女打掉孩子舍弃大话男 最内涵高考试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6/818246.shtml

摆摊买的货被找回我的损失谁来陪

xy2.yzz.cn/reporter/201406/820853.shtml

心情乱如麻:买了骗子号后的痛苦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6/820512.shtml

猜世界杯冠军 赢取海量点卡仙玉

xy2.yzz.cn/focus/news/201406/820465.shtml

世界杯玩法第2波 玩转“世界杯”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6/820452.shtml

满满的回忆 带你一起回首老地图

xy2.yzz.cn/guanzhu/201406/8196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