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手把手教你刷套装】魔王窟通风幻阵攻略

  ⒋攻击灵宝

  最优为携带1人合技“催魂夺命”自带天赋挣扎或增强灵宝,要求无敏捷或低敏捷,高活跃伤害【最优伤害符石排列:朱雀(红)→麒麟(紫)→玄武(黄)→白虎(白)→青龙(青)】。之所以最优是因为其他攻击技能基本都是敏降序伤害,未必能击中主,而催魂夺命与草木凋零是血降序技能,此时效果催魂>草木。也可考虑低敏N人合技“刹那光电”的如意金钩等。

  下边灵宝伤害计算(下边有解说,个人认为应该这样计算):

  以83级灵宝计算(毕竟每次升级都会加成伤害,这个没深度研究)

  40525*(1+6.6%)*2*(1+50%)(1+50%)=194398。

  其中,40525为未战斗显示伤害,而未战斗显示=技能无符石无初值伤害*(1+硬件伤害百分率)。即原硬件伤害实际伤害为40525/(1+0.614)=25108【精确值不清楚,大话各种算法可能缘于只显示整数值导致计算误差】,所以0.1%伤害为25.108显示值。

  (1+6.6%)为自带天赋低级敏捷增强加成伤害,假设我敏魔800敏捷属性点,所以实际加成伤害(800/4)*0.05%=10%,而10%/(1+61.4%)≈6.6%。

  2代表战斗实际伤害为显示值2倍,第二个括号为雪上加霜加成效果;第三个括号代表催魂夺命二度伤害效果,总计伤害为19.4398W伤害,这个伤害实际上比青面什么都强。

灵宝最优配置
灵宝最优配置
催魂夺命
催魂夺命

  其次为1500速度以上携带N人合技“疾风骤雨”自带天赋挣扎的宸午针或“目标数+1”的擅长技能灵宝。其实“疾风骤雨”在第一回合地位十分尴尬,敏高于敏魔前出手,相当于无伤害,敏低于敏魔,伤害效果不大。这类灵宝主要用于挽救第一回合未能将残血的主杀死,而第二回合发动于小怪给主加满血之前将其杀死。辅助灵宝基本可以不考虑,就算携带“回魂咒”给予复活,第二回合在主有鬼盘情况下,胜利机会十分渺茫。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