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终极技能之作鸟兽散 众星捧月的翻盘神技

  作鸟兽散:回光返照,作鸟兽散,每回合结束时,友方召唤兽只剩自身在场时且主人死亡,则清除自身状态,回复友方人物百分之50的血法后离场。

  作鸟绝对是一个神级技能,就让我们看看因为作鸟而翻盘的录像,以及在现在被众星捧月的那些刁炸天的作鸟宝宝。

  小编在整理之前录像的时候,又一次看到了很久以前的一场由于作鸟兽散触发而翻盘的录像,这场比赛实在是经典,作鸟兽散不愧是一个神技能。

  录像:录像下载

  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时间比较久,但是那翻盘的瞬间,绝对是可以当做依靠神技作鸟兽散翻盘的经典案例。经过比赛可以看出来这肯定一场准备充分的比赛,而且针对相当明显,敏队男魔肯定吃了加血符,在受到悬刃5万+血的伤害后依然可以成功出大速,对面女魔也有差不多30万,从他的复生加18万血可以算出来,然后血队男鬼知道自己 的法肯定会被针对换掉,出手肯定回不上血还不如拉残梦男鬼秒,而且这个办法成功了2次,差一点赢得了比赛,但是无奈的是对面作鸟兽散的终极冰块。最后说一 句,大话的PK越来越充满了几率,要想赢得比赛不光要有天时地利人和,配合好,还有有很好的技能辅助,但是也不能过分依赖技能!

  PS:在录像后面小编也同时整理了一些养眼的作鸟宝宝,相信现如今作鸟宝宝一定是高端队伍必备神器,那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那些刁炸天的作鸟宝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冲新区小攻略:进家族培养配饰卖仙器很赚

bbs.yzz.cn/thread-5415929-1-1.html

记者快报:合区引争议忆流年大象卡卖脱销

xy2.yzz.cn/reporter/201407/829994.shtml

暴力美学抢先看 81W灵宝杀伤引爆正能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7/8299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