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为争帮派第一不择手段 一个女帮主的郁闷

   近段时间水云仙府也是腥风血雨啊,其实帮派恩怨一直是游戏里的常事,就像现在这桩,如一颗石头丢进水里,涟漪扩散后的影响如同蝴蝶效应。

   下面来听听第一大帮女帮主的苦恼,与此同时记者也采访了其他帮派的帮主了解下事情经过。

第一大帮逆天帮派的帮主:素笺淡墨

  【采访语录】

  记者莎草子:你好,能说说事情的经过吗?

  ″素笺淡墨。:我们帮是我们区第一大帮,我是帮主,一个月前,我们和区里第二大帮义薄云天帮发生了矛盾。起因是在五月份的时候,有个叫龙站流氓的,他跟我帮的叫关羽的,发生了矛盾,因为他俩的矛盾,这个龙战流氓,偷袭了我帮到至今。

龙站流氓的资料
与龙站流氓有恩怨的关羽

  记者莎草子:一开始两帮高层没有沟通吗?

  ″素笺淡墨。:开始的时候让我踢关羽,我没踢,他伙同几个人开始偷袭,后来关羽自己离帮了,他还继续偷袭,关羽才又回来,就在一个月之前,被我发现义薄云天的帮主勾结了这个龙站流氓,建了个群,拉了其他帮的帮主,一起要搞我们。

义薄云天帮主勾结龙站流氓建群拉其他帮派的帮主

  记者莎草子:和他们帮有矛盾的人走,那人还是偷袭你们帮,最后还和人联手准备对付你帮~?

  ″素笺淡墨。:对的,就是偷袭我帮七个月的龙战流氓,联合起来了义薄云天。这事当时处理的结果是我们开始杀义薄帮众,义薄帮主离帮了,我们也就停了,以为就过去了,没几天,这个叫杀神3号的男人,模仿了我帮杀神6号,偷袭了女神帮,情缘帮,还有其他帮,最后查实,这个号是义薄帮主的,他到处偷袭别的帮的,包括他自己的帮,就是不偷袭我帮的

素笺淡墨指控杀神3号为义薄云天帮主的

  记者莎草子:你有证据说这个杀神三号是义薄云天帮主的号吗?

  ″素笺淡墨。:开始,义薄帮主找我,给我发了个图,偷袭他帮的图,假装找我算账来了,给你看这个下面(下图)第一:男人杀仙没有冰杀的,第二,杀不了42回合,第三,我当时跟他要死的这个人去轮回掉星魂,掉东西的截图,他始终提供不了。

当时义薄云天帮主给的图,素笺淡墨认为有问题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魂引发的血案 陕西专区厮杀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5267.shtml

仙族孩子高评价高级结局的养成

xy2.yzz.cn/guide/201801/1265192.shtml

鬼火不低于仙族 实测怪鬼火抗性

xy2.yzz.cn/guide/201801/1264815.shtml

平民队血拼40回合跌宕起伏的剧情

xy2.yzz.cn/video/201801/1264248.shtml

新街坊有邻无患组队玩法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1/1262949.shtml

遇到不讲道理的玩家就该以暴制暴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2222.shtml

6阶609万古炮如何追求高伤害?

xy2.yzz.cn/guide/201801/1262157.shtml

01月08日维护预览 孤竹刷塔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1/126197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