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为争帮派第一不择手段 一个女帮主的郁闷

  记者莎草子:你去质问他了?

  ″素笺淡墨。:开始装的很像,你看图:

义薄云天联系时的对话
义薄云天联系时的对话

  后来被″素笺淡墨。识破,就恼羞成怒了

义薄云天帮主恼羞成怒
义薄云天帮主恼羞成怒
义薄云天帮主恼羞成怒

  后来女神帮的开始偷袭他们,″素笺淡墨。的帮派也加入了。

  记者莎草子:杀到现在?

  ″素笺淡墨。:嗯,这个杀神3号从我们两个帮杀开始就一直偷袭我帮人了,杀了三个星期,他帮人掉到乙级了,现在杀人成本大你也知道,我们偷袭的时候,我都是告诉帮里人队里带男人,不要误杀别的帮。现在他们想了一个,又省钱,又不坐牢,杀伤力还大的偷袭方式,就是一个人点一个任务队,哪怕队里只有一个我帮的人,不管其他四个人的死活,这个人,装备也下了,就带几个不掉耐久的加敏的装备,法打空,进入战斗直接叫孟级,同归于尽不坐牢,你觉得游戏里这样公平吗?

  记者莎草子:嗯,理解你的,碰上这样的杀人是很头疼的事情。

  ″素笺淡墨。:他们跟我帮有仇可以点我帮人,到处乱杀,官方都不管吗?这难道不叫恶意PK啊?他们不用修装备,不坐牢,这样太不公平,这可以说是钻空子。最恶心的他们这么做还不以为耻,有的时候,我帮的人没死,其他帮的死了四个,这样下去,我们区会变成什么,不敢想象,他们单个偷袭的号,有五六个,全部带孟级,我们为了这次战争买了多少组杀人香,哪怕点队里的一个,也是五个人一起去。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