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对于冷门种族的看法 出路其实就在你手中

   这几天大家对各个冷门种族的讨论挺热烈的,我也献丑,谈谈自己的看法。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山西老铁一流

  1:日常没人带的男人:2400敏丢高熟练血刃。(混不上就直接加伤害干死,敏低就死命提速度,自己不努力怪谁?)

法门血刃

  2:差点被忽略的女鬼:我以前单开的时候,遇到2个核武级的女鬼,秒塔都是大几十万,个别怪上百万(关键点:克火,程度)

女鬼伤害经常很爆炸

  不想投钱,那就参考第一条,全敏丢攻坚。

  3:纠结的女人:这个实在不好做过多的讨论,我只能说:“夹缝中求生存。”

  毒那么费劲,出钱出力不讨好,那就去砍啊,高分,法门,带手带锤子,AOE不少的。大概率输出4个单位,每个单位也是几十万的伤害。

女人毒法

  你非要跟我争毒法怎么样,我只能劝你:活人不能被尿憋死...

  不要觉得自己很委屈,不要忘记,现在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大仙,抽天抽地抽空气的大魔,以前很长一段时间是给大力打下手的。

  花无百日红!

  再来谈谈一些老铁所纠结的:神兵问题。(无属性伤害的问题,不做讨论,太麻烦)

  人族,仙族的神兵,最可贵的是没有根骨和灵性的要求...

仙族神兵

  就意味着你可以提高你的出手速度,大话一直以来是速度为王,以速度取胜,谁先出手,谁的赢面大

  (高端血队,知己知彼的阵地战,不做讨论,不是咱们玩的,且遭遇战多数)藕丝为啥那么贵?为啥都追求男魔的速度?

  很多老铁拿着神兵跟克炮拼伤害,你整个就是让博尔特跟相扑拼力量,让猎豹跟乌龟比寿命。以己之短攻彼之长。

  敏仙一直都是杀人利器,寒鸦火力对:队伍,物资,配合,要求太高。

  再谈谈个人对以后大话发展的猜想:

  不管是:法门,孩子装备技能,帮派大成修炼,还是怪物的改动,都指向一个方向,那就是法术命中和躲闪!

  或许女人的毒,女鬼的魅惑,会在这里做文章。

  还有一个疑问,太皓生生不息,那个人物要连续出手,指的是仅仅释放师门法术,还是法宝,套装技能·法门也算?

  以上各种想法,只是个人的见解,欢迎各位老铁提出自己的看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仙器男的奇葩玩法 连击附混效果惊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60552.shtml

第五大种族的超强YY 有理有据开启神脑洞

xy2.yzz.cn/story/201712/1257910.shtml

修罗竟然可以毒这么多 穿传世克水白骨套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5258.shtml

敏炮核心五件套展示 神兵套可达2800速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1/1263731.shtml

百万级伤害!她的装备在此!

xy2.yzz.cn/sy/niutu/201801-1262830.shtml

不可错过!新街坊有邻无患组队玩法攻略

xy2.yzz.cn/guide/201801/1262949.shtml

维护浅谈及混沌副本下的女人时代

xy2.yzz.cn/guide/201801/1272696.shtml

一周热门囧图:孟极再遇第二春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7159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