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 1500元打造难民五开号 全甲通关孤竹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先说下我的属性,克金垃圾5开队伍,3魔1仙1男鬼,打造成本大概1500左右。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孟极再遇第二春 古神飞鱼销魂

  先说魔的属性:武器强抽5 克金40+ 宝石6级强震慑宝石;项链克金40+ ;衣服 帽子强震慑4以上,克金10; 鞋子打5级克金23宝石 ;护身符上面克9 下面忽视震慑;星卡有钱就10级以上 克+忽视震慑,我没钱 是垃圾10级单忽视震慑星卡。这样一个魔打造下来 成本不超过150RMB 属性是强震慑22 克150左右 忽视震慑4不到,就这么垃圾的属性就够了,有钱买吉祥果 没钱吃忽视震慑5就可以去杀孤竹城了。

  仙的属性就不说了 反正很垃圾,大家自己看伤害,反正孤竹城你主要满足3抽1秒 死4-5个就可以去刷了。男鬼属性就更垃圾了 但是要满足抗混 忘满。男鬼我飞升了 是用的秒鬼 刚140飞升鬼 法门600点熟练。之前是回血鬼一样杀。之后再说男鬼 。先说说这个孤竹城怎么杀 全程5个号变凤凰卡,无抗性加成,仙吃克克266 。我推荐杀孤竹城带5只敏宝宝 果子最好,打抗仙法+13炼妖 3个抗雷 3个抗水(适合刷福海)3个抗火,2个抗风,上人6坐骑或者双敏2坐骑都可以。

  第一关(生苦) 很简单 3抽1秒 男鬼回血 BB随便你 , 我的魔是飞升150的魔 用的刷福海的属性 目前1800-1850敏 ,8W法。 抗混125 抗遗忘118 (队伍带5敏BB 最主要是防止魔被遗忘),如果还是被遗忘 就吃抗性F吧 。第一关的重点 点后2秒,3抽1秒 满足秒死5个怪 后1 后5放毒就过了,回血的话 重杀吧,当然如果你像我这样有秒鬼 也可以用秒鬼在怪出手前把怪秒死。

第一关

  录像下载:1生苦.wrec

  第一关 关键点,仙要保证出手 有果子就减后2 4的抗,因为2 4抗震慑,如果没果子 吃忽视抽吧 反正就是抽秒 保证死5个怪。如果第1回合死了5个怪 但是2个罗莎没死的话 第二回合魔抽仙秒男鬼回血(其中一个魔召克宝宝),这样到了第三回合 克抽秒 2小孩就死了。

  第二关(老苦) 重点 1回合 阎王死 牛头马面死。这关垃圾号的话 可以这一样操作,仙点阎王秒,3抽点阎王抽,男鬼点阎王回血,魔的宝宝3只保护做自己,男鬼宝宝保护仙,如果男鬼是敏鬼 不抗物理的话,那就2只魔宝宝保护做自己,一只保护仙,男鬼宝宝保护自己,这关主要是牛头 马面高敏切砍到血低的就死了。然后就是全血进战斗,因为中间的那个风法狂暴伤害很高。(东升和抱琴2个都死了的话 中间就会跑)

第二关

  录像下载:2老苦.wrec

  第三关(病苦)名和利会互拉。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最简单的办法,第一回合3抽1秒全部点名秒,有能力的可以带只敏猫给名减抗仙法。运气不好如果名被盘了一回合没死也没事,他们只会互相拉,3抽后还有不到17W血不到,仙秒,男鬼带只血BB 天魔换死吧, 这关要注意的是“丑”低敏会5抽,推荐带4敏宝宝 男鬼带1血天魔宝宝。法不够就拉了继续抽秒呗。

第三关

  录像下载:3病苦.wrec

  第四关(求不得苦),这个的关键 教书先生高敏必砍男鬼,这关 要么带敏宝宝拉男鬼血,要么男鬼带宝宝保护做自己。其次 这个魔敏要下到1800以下,因为送子观音是高敏,而且喜欢5抽,最恶心的是免疫仙法 鬼火。这个就靠运气了 灵宝如意金钩带走,或者疾风带走就行了,实在不行 带只血宝宝天魔换死,这关还有个关键是要抗遗忘。如果魔被忘出不了抽就重杀吧。

  第一回合5抽,第二回合3抽 都可以,但是必须出手抽 不然仙秒不死,怪不抗抽,我在垃圾属性 2抽都能抽满

  第四关另外要注意的是 必须点乞丐抽秒。因为乞丐低敏 大力,你第一回合秒不死乞丐,主1个遗忘 忘5个宝宝 就算你人物单位没被忘,但是你要去拉人的话 肯定没办法3抽1秒 这样后生就死不了 后生死不了 主就会复活其他的 就不好杀了。

第四关

  录像下载4求不得苦.wrec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山西老铁一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0998.shtml

七彩太子清号上藏宝阁 一代大神离别原因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4707.shtml

玩家在线直播挖宝 48张超级藏宝图博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85.shtml

惊龙榜首的化无兽们 稳坐头名的制胜法宝

xy2.yzz.cn/picture/zhs/201801/1272891.shtml

我为毒女代言:传世赤练毒女伤害达52W

xy2.yzz.cn/download/201801/1272202.shtml

比斗紫禁之巅实力比拼 没有最强只有针对

xy2.yzz.cn/picture/zhs/201801/12720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