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记我们的八年PK路,无差别就是学生时代的狂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很庆幸,自己从小玩到大的一群朋友中,很多人都在玩大话2,有的从初中开始,有的从高中开始,而我则是10年,高一的时候开始接触大话2。

那时候刚刚结束难熬的初三,进入高一后觉得天高海阔,没有了天天复习考试的压力,和一群朋友们周末放假就在网吧玩得不亦乐乎,由于那时候我们大多是住校生,所以有很多自由的时间,于是被上铺一个玩俏千金的家伙成功拉入了大话2的世界。

开始的两年属于对各种事物都好奇的时期,做任务、练宝宝、挖宝、杀星,每天忙得不亦乐乎,而后自然而然的,我开始爱上了PK,爱上了那种人与人切磋时的激情和快乐,下面要和大家分享的事,也就是从那时开始的。

2012年高三 学习和PK同时高歌猛进

那时候我们的朋友圈子里流行一句话——会玩大话的人都笨不到哪去。面对各种复杂的任务,各种装备宝宝的搭配和养育,我们都能玩得炉火纯青,而平时的学习内容我们竟也不觉得难!

所以我们几个一起玩大话的小伙伴,那时候不仅学习成绩没有拉下,大话玩得也是相当溜,并且每个人几乎都有自己拿手的本事。

上铺那个俏千金非常会做生意,在管家收来的东西摆在集市卖,身上的钱从来都没有低于上亿;隔壁宿舍一个玩男魔一个玩仙的,两人对于日常任务的、周末活动的流程和杀法简直是了如指掌,而我则是大言不惭的说自己精通PK,我那时候玩的是女魔,每天和一个低我们一级的男人一起钻研各种PK战术和打法,只恨我们不是一个班级,要不然上课的时候就精彩多了...

当时由于我们都是学生,投入的时间毕竟有限,队伍的物资和每个号的完整度都有缺陷,和区内一些大神级队伍的硬件上还是有所差距,但大话这款游戏的魅力就是在于哪怕物资上有差距,对方也不敢说百分百就能赢我们,所以在大大小小的PK场合中我们也收获了一些小小的名气。

“明年,我怎么也得买只年!”玩俏千金的那个家伙信誓旦旦的说,虽然他做生意的确挣了不少,但年...好吧,就当他说的是一句大话吧。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2012年,没想到几个月以后,第一届无差别PK赛开始。

我们的春天来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月24日维护预览 无差别专服开启

xy2.yzz.cn/focus/201906/1574605.shtml

大话2无差别报名火热进行中

xy2.yzz.cn/focus/201906/1574590.shtml

大话2天下就是有不散的筵席!

xy2.yzz.cn/story/201906/1574544.shtml

大话22019年6月20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6/1573974.shtml

给你舞台!2019无差别PK赛6月20

xy2.yzz.cn/focus/201906/1573817.shtml

大话西游2专访剑胆琴心炎黄乱舞

xy2.yzz.cn/story/201906/15727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