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仙履奇缘的克水仙展示 用心玩伤害也能很出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我们大话2玩家,能一直坚持玩着大话西游2,也是有着各种原因!

  今天,来自仙履奇缘的′倾城ぃ轩辕,在展示他打造的克水寒鸦仙前,也向我们讲述了一下他的大话历程!

  以下为玩家自述:

  我之前是03年把仙履开区的时候开始接触这个游戏,一直玩到大学毕业。后来参加工作,一起玩的小伙伴都没有玩了,就放弃了。

  2015年的时候,被朋友又拉进坑里,但因时隔太久啥都不懂,我在CBG买武器,朋友也不懂,说5阶枪厉害,就买了个。其他装备也不会弄,PK起来感觉很吃力。然后因为那年生病了,暂时不能玩了就把号丢格子处理了。

  2017年的时候,又双叒叕被这群傻逼队友打电话叫来玩!我就说不投资了,就玩个任务号。

  个人很喜欢走平秒路线,输出很稳定,就在格子选了个武器,买了个底子号,一起投资不过万。最初的理想属性是忽视65、强法90、狂暴吃符65、克200+。

  虽然这些装备不是很亮眼,但是搭配到一起还是不错的。用的是12级忽视+狂暴几率的卡,目前最不满意的就是星卡,伤害达到85%吧。星卡和宝石的原因,还有套装属性没灵修洗,运气不好,也没洗出好的套装属性。

  暂时也不想再做大的投资,自己约上小伙伴组个血队玩玩,打打天梯,帮战之类的PK。我想说的是,这个游戏不是用钱来衡量的,只要用心,什么样的投资能力都能玩的很精彩!有钱可以随意选择装备,像我这种难民玩家只能选择经济实惠,而且属性符合自己的才有用。一般来说,武器定义了一个号的走向,我也在叶子猪上面看过所有关于仙族的片子,现在算是对寒鸦的一种看法,希望把自己的装备搭配分享给有追求的难民玩家。

  一整套装备花费不到5000元 ,武器1650,链子跨服850+150,护身符1200,衣帽是自己买的底子炼化出来的,其他也不是不什么钱的东西#17

  好了,就展示一下我的搭配,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

全灵PK属性
全灵PK属性
 
忽视风38.4强风6克水33风狂暴9.1
忽视风38.4强风6克水33风狂暴9.1

克水51风狂暴7加灵28项链
克水51风狂暴7加灵28项链

强风17.7克水24帽子
强风17.7克水24帽子

强风18.2克水18衣服
强风18.2克水18衣服

忽视风强风克水护身符
忽视风强风克水护身符

灵性59克水4负敏鞋子
灵性59克水4负敏鞋子
 
右戒指
右戒指

日常用的敏鞋子
日常用的敏鞋子

反隐用的衣服
反隐用的衣服

五环伤害
五环伤害

塔5伤害
塔5伤害

塔7伤害
塔7伤害
 
转鬼伤害
转鬼伤害
 
  因为自己花了不少时间去打造,所以想以此贴纪念一下!也希望玩仙的大神玩家,能给点建议。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归一神棍风克木输出秀 堪称亮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6/1573819.shtml

自称乞丐级小仙秀伤害 四炮输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6/1573387.shtml

一个控秒一个毒盘 男人仙女人魔

xy2.yzz.cn/video/201906/1573386.shtml

老仙单挑三转罗刹女 没仙器年代

xy2.yzz.cn/video/201906/1573057.shtml

谁说玩仙族伤害最重要?我要好看

xy2.yzz.cn/story/mood/201906/15724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