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五年兄弟再聚首,天下就是有不散的筵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接触大话的时间不算太长,从13年到现在大约只有六年的时间,但这六年里,我真正体验到了一个老玩家的滋味。

从最开始的一个人,到拥有了一群非常好的兄弟;从自己的暂时离开又回归,到队友的离开和回归,感受过日夜相处的快乐,也体会过离别的伤感,但好在,我们又要聚在一起了。 

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几年遇过的人,遇过的事,作为一个来过且依然在的证明吧!

游戏生涯的开始 从新人到老玩家

13年夏天我开始玩大话,这时候距离大话2的诞生已经过去了十一年,我以一个纯新人的状态进入到这个世界当中。

选择大话2的原因和很多人相同,是因为喜欢那部经典的电影和那首经典的歌,所以在选择服务器时我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生所爱。

最开始的时候玩男魔,因为事先查了资料,说男魔转生的修正会比较好,所以直到三转的时候我还是个萌呆的虎头怪,当时无论是做任务还是打帮战,我的小男魔都还挺吃香的,那种起手一个提速,然后大家瞬间变得精神百倍的感觉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14年的时候,我在区里看到有支队伍招人,要组一个固定的敏队,正好我是男魔,并且孤家寡人混了那么久,就果断联系了他们,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对话就让我有了一群非常好的兄弟。

这支队伍本身有也一名男魔,加上我就是双男魔的阵型,同时有一个男人,一个男仙和一个男鬼,大家经常笑说我们队伍的阳气太重了,都是男的,新来的这位是不是转个女性角色阴阳调和一下?

玩笑归玩笑,我们的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经过了解后,知道这支队伍里除了男人是零几年就开始玩的骨灰老玩家之外,其余的也就是近两年才开始玩。

我们从大雁塔开始磨合起,到挑战地宫、杀星,再到组队帮战,经历了大半年的日夜相处,彼此早已配合得默契无间,同时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无差别就是学生时代的狂欢

xy2.yzz.cn/story/201906/1574810.shtml

每天都在做这件事 养育个性宝宝

xy2.yzz.cn/picture/zhs/201906/1574669.shtml

大话西游2专访剑胆琴心炎黄乱舞

xy2.yzz.cn/story/201906/15727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