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五年兄弟再聚首,天下就是有不散的筵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第一次暂离并回归 你们居然把我当宠物养?

15年我因为工作的原因离开了有大半年的时间,号也上了阁子,快到年底的时候有了空闲,跟大家招呼了一声,一帮人就各种出谋划策帮我挑号,当时女魔是非常万金油的职业,所以直接买了个女魔号跟他们一起玩。

由于开始是空号,那一两个礼拜我都在配装备买宝宝做准备中,这帮朋友也非常有意思,男鬼直接送了我一只吉祥果,男魔送了我一套六级配饰,说只能帮我到这了,哈哈,这也是非常给力的情谊啊!

男仙最有意思,你们猜他送了我什么?

家...家具!

男仙直接送了我一堆的家具,让我可以自己做职业赚钱,说我刚回归一切百废待兴,多努力挣点钱才是王道...

兄弟啊,这真是兄弟!我谢谢你们!

最后是男人,虽然他没有直接送什么东西,但他带我杀这个号还没杀的各种称谓,帮我转集市看装备,帮我各种出主意砍价,有事绝对是随叫随到,当时甚至让我有一种错觉,这帮家伙是在把我当宠物养?

“对啊,你不就是团宠吗?”男人说。

听到这话,我差点配了套大力装备找他单挑...

这段经历让我对于这支队伍,这帮队友的感情更深了,有的时候游戏世界里的情谊,真的是最纯洁也最让人感动的。

这一玩又是将近两年,我的这帮队友真是太给力了,每天晚上7点半风雨无阻的上线,然后我们在CC连线聊天,哪怕我在麦克风里听到男人的孩子在哭闹,他也只是一边哄一边操作,这就是爱啊,生活游戏两不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