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做修罗悟终极技能以牙还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几率2019/6/21期,本期内容简要:一只猴精通过 修罗任务 领悟 以牙还牙 终极,主人公还声称他就想要个分花、买几个垫底 神兵 给四级破物理枯骨刀上五,如果上不了还可以够碎片换个神兵、一个金制宝箱开出步定乾坤履等。

相关内容: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围观者:“猴精领悟以牙还牙,靠修罗领悟的”(晒图人:懂吗?)

2、主人公:“这个是啥,挂机给的,我就想要个分花”

3、二哥:“老铁,我用分花聚魄丹和你换,你换不”(晒图人:定州惠诚)

4、准备给这把四级破物理枯骨刀垫底上五

5、藏宝阁买了些垫底神兵

6、取出一个垫底失败了,然后换了个神兵垫底又失败了

7、其余神兵取出来继续垫底都失败了(晒图人:钢铁直男)

8、又一位靠名动三界获得孔雀明王的老铁,咦,这个名字似乎有点熟悉(晒图人:J。)

9、大闹交了玄阴之珠给了双抗人法步定(晒图人:Mr.Tang)

10、一把金钥匙和一个金制宝箱开出一双步定(晒图人:Trumen)

11、好给力的炼器属性,可惜与底子不合适(晒图人:我___扭转乾坤。)

以上就是做修罗悟终极技能以牙还牙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试玩服居然还有这样的鞋子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348.shtml

差点买了把武器!还好没钱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154.shtml

挖大半车超级藏宝图试试手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153.shtml

四阶鬼火破军霄汉男鬼求鉴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840.shtml

四级神兵附吸魔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839.shtml

老头仙最强六阶武器!求鉴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780.shtml

十五级克木风大炮打造完毕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779.shtml

神龙见首:水月镜花悟化无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6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