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差点买了把武器!还好没钱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19/6/20期,本期内容简要:差一点就买了这把武器!还好我身上的大话币不够、藏宝阁标价五百五十元的 吉祥果 已售出,身上居然还带着觉醒技背向。

相关内容: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差一点就买了这把武器,还好我身上的大话币不够,不过我也挺心疼卖家的,这炼化属实扎心(晒图人:王强)

2、标价550元的吉祥果,有什么特别之处?

3、觉醒技带着背向,据说星评还不低,这是卖家摆错了,还是喝多了(晒图人:董超JJJ)

4、两个号炼化的两把鬼火武器,这是第一把

5、这是第二把,各位看官感觉如何?

6、大力武器一把,炼化三尸虫狂暴几率我忍了,但是炼化还有附封印攻击,我就不能忍了(晒图人:人间的奇迹)

7、这一生别无所求,愿这只孟极真正能做到一击毙命(晒图人:zmf)

8、这个小孩是大话第一大力小孩吗?欢迎踢馆(晒图人:⑦)

9、大话西游2荣获新华网“2018年度文化题材网络游戏”

以上就是差点买了把武器!还好没钱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做修罗悟终极技能以牙还牙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347.shtml

挖大半车超级藏宝图试试手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153.shtml

四阶鬼火破军霄汉男鬼求鉴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840.shtml

四级神兵附吸魔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839.shtml

老头仙最强六阶武器!求鉴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780.shtml

十五级克木风大炮打造完毕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779.shtml

神龙见首:水月镜花悟化无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606.shtml

上线才几分钟就被几率宠幸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360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