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五年兄弟再聚首,天下就是有不散的筵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在该你们回归了 我想好怎么养宠物了!

又是一年过去,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加上游戏,感觉时间过得还蛮快的,就是两个新队友的位置一直不太固定,我们也招了好几次人,经常来来去去,搞得我们有时候做任务还要临时组人,所以我们也就不太强求了,期待男人和男仙什么时候能回来吧!

就在前段时间,龙族的消息一爆,这下我们几个就坐不住了,新种族啊,这还得了?就我个人来说,还没赶上过大话出新种族的场面呢,男仙那小子和我玩的时间差不多长,这事得先通知他!

本以为男仙会考虑考虑,没想到他直接一口就答应了,他还说——当年送你的家具啊,这次我回来你是时候表示表示了吧?

哈哈,看来他已经完全从情伤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家具是吧,没问题,我不仅送你家具,还要给你家里一路上都给铺满鲜花!

我们商量着接下来通知男人,男人的反应有些模棱两可,他看样子非常动心,但又觉得现在男人的仙器太贵了,当时一把六阶3万多就能拿下,现在?涨得不要太夸张,起码的5万起步了,真的投入这么多的话,家里那关很难过去,不投入吧,作为一个男人又好像不够坚挺...

这事的确是个问题,我们队伍其他的人虽然都没有六阶,但如果核心控制有一把的话,的确是在很多地方能轻松一些,所以目前和男人还在商量之中,实在不行了我们兄弟几个帮他凑凑,反正是给咱们自己队伍出力嘛!

其他的,号底子先帮他看着,装备帮他挑着,就准备把男人当宠物养了,总之你快点就行!

而男仙要等到暑假才回归,因为家里最近不断安排他相亲...说起来有股淡淡的忧伤,他说暑假一切都能搞定,这段时间我一定让家人死心,相亲是不可能相亲的,老子的老婆只能自己找!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虽然目前他们两人还没有回来,但目之所及,这一天已经不远了,我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后记

以前经常看到大话中的兄弟情义,本以为这是一件离自己很遥远的事,没想到真的身处其中时,才感觉兄弟这个词其实一直都在。

如今我们也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是老玩家,也可以分享这些曾经的事给大家看,我们还会一直玩下去,因为我们坚信,天下就是有不散的筵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