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给你舞台!2019无差别PK赛6月20日报名开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你是否也曾在高装备精投入的战队面前觉得黯然失色?你是否习惯了默默做那个“在边上鼓掌的人”?你是否也曾望着大神行云流水的操作惊叹出声?你是否觉得自己的队伍空有一身神级战术无奈缺少一个被人看到的平台?

而今,能够让你一展身手的机会来了!2019无差别PK赛即将火热开启,2019年6月20日开始全服报名!这是大话西游2最公平的一场热战,与各路高手相遇,在同一擂台自由发挥,决一胜负,这是将你的热血、热爱与江湖共筑一梦的最佳平台。只要有实力,总会有人看到你!

参赛的玩家报名后,可在无差别PK赛比赛专服自由配置账号,经过激烈的线上厮杀,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受邀参与线下总决赛,届时将在线下活动现场决出最强战术队伍!群英荟萃的赛事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今年赛事奖励升级,四强战队将可获得象征荣誉的赛事奖牌,最终的冠军队伍更将获得25万元人民币奖金!

主办方为最终四强提供不同的实物及现金奖励,说明如下:

一、无差别PK赛线下总决赛奖励

冠军队伍:25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冠军奖牌*5

亚军队伍:10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亚军奖牌*5

季军队伍:5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季军奖牌*5

殿军队伍:10000元人民币奖金及无差别PK赛殿军奖牌*5

二、比赛参与方式

步骤1:游戏服报名

报名开启后,玩家可以在游戏服NPC处报名。报名成功后,可获得比赛服登录资格。一个游戏账号只能进行一次报名,且不可撤销。

报名条件:

1.等级≥1转0级,时间宠≥25级;

2.6月13日维护后到报名时,角色在线时间≥30小时。

由于参赛队伍名额有限,为让更多真正想参加PK比赛的玩家能够报名,避免有玩家报名后却不参赛,此次报名玩家需缴纳参赛保证金(1000w大话币,报名前15天开放的新服为50w)。

保证金当玩家不进行参赛确认或是参赛确认并打满2场循环赛后退还。

如果玩家进行了参赛确认但是队伍参赛场次不足2场,保证金不予退还。

温馨提示:

1.游戏道具奖励将发放到玩家报名角色上,请慎重选择自己的报名角色;

2.因为比赛涉及线下环节,所以报名要求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否则线下赛验证身份信息时,若发现玩家报名信息不合要求,有权取消队伍的比赛资格;

3.线下赛时,若队伍中报名信息正确且能够到场的玩家不足3人,有权取消该队伍的参赛资格,空缺名额由后续队伍补位。

步骤2:比武服组队参赛确认

若报名成功,比武服开启后,玩家可以用报名的账号登陆比武服创建角色、配号以及进行组队参赛确认,经过组队参赛确认后,玩家方能获得比赛资格。

温馨提示:

1.组队参赛确认成功后不可取消确认;

2.组队参赛确认时,队长可以指定参赛替补,但是参赛替补不会获得任何奖励(包括线下实物奖励以及游戏道具奖励),所以强烈建议玩家用自己额外的账号作为替补参赛;

3.只在游戏服报名,未在比赛服进行组队参赛确认的玩家,在组队确认截止后,将不再具备比赛服登录资格。

步骤3:进行比赛

获得比赛资格的玩家,先后需要进行循环赛、淘汰赛一系列比赛,最终前4名将被邀请到大话嘉年华现场,展开激烈争夺,夺取丰厚奖励。

温馨提示:循环赛阶段开始后,转换种族将加入7天的冷却时间。

三、比赛阶段划分

循环赛:小组单循环赛,排名靠前者进入淘汰赛(线上);

淘汰赛:单淘汰赛,一局定胜负,优胜者进入下一轮,一直进行到半决赛(线上);

5~8名决赛:5~8名队伍进行单循环赛,决出5~8名的排名(线上);

12名决赛和34名决赛:现场比赛,决出1-2名和3-4名(线下)。

四、日程安排

6月20日~7月8日:报名时间

6月27日:比武服开服

6月27日~7月8日:参赛确认时间

7月10日:循环赛开启

7月16日:淘汰赛开启

8月10日:线下赛(1-2名比赛和3-4名比赛)

具体比赛时间可能微调,准确比赛时间请大家关注即将上线的2019无差别PK赛专题和官网新闻。

2019无差别PK赛报名环节将在本周四(2019年6月20日)维护后开启!如果你对自己的PK意识和PK战术有信心,请不要再犹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报名参赛吧,和他们一起在擂台上一展雄风,亲自体验高配置无差别PK的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一招在当年非常阴损 如此嘲讽

xy2.yzz.cn/video/201906/1573611.shtml

一个控秒一个毒盘 男人仙女人魔

xy2.yzz.cn/video/201906/1573386.shtml

五只范式登场就吓死人 当年一战

xy2.yzz.cn/video/201906/1573273.shtml

我是为打架而生的女魔 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2864.shtml

大神级比斗玩家秀阵容 一身美女

xy2.yzz.cn/picture/zhs/201906/1572863.shtml

从前男人单挑太会玩了 变个修罗

xy2.yzz.cn/video/201906/1572862.shtml

童年时候在网吧看人玩 这两个服

xy2.yzz.cn/video/201906/1572541.shtml

复盘石头蛋蛋和慕容队 老牌劲旅

xy2.yzz.cn/guanzhu/201906/1572437.shtml

大家爱看